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8773]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季节面膜怎么敷吸收得更好?秋冬季面膜护肤小窍门

秋冬季节面膜怎么敷吸收得更好?秋冬季面膜护肤小窍门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1 15:26:03 By 赵宇 阅读(4435)

马上就要霜降了,咱们现在已经身处在深秋初冬的季节了,天气越来越寒冷,吹在脸上的风都是又冷又干燥的。你们说,在这样的天气里,不加强脸部肌肤的补水保湿怎么行!面膜作为秋季补水的必选,秋冬季节面膜怎么敷吸收得更好呢?小编来告诉你。

秋冬季节面膜怎么敷吸收得更好?

1、敷面膜不超过20分钟

有些MM以为面膜敷越久效果会越好,其实,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面膜敷合适的时间就是15到20分钟,营养被吸收了,水分也不会倒流。

2、敷面膜前用精华液先按摩

在敷面膜前取适量精华液按摩,按摩可使肌肤血液循环变好、温度升高,再敷片面式面膜,利用面膜密封性延续刚刚按摩的效果,肌肤可以更好地吸收所有的美容成分,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3、用温水泡一下面膜

秋冬季节气温较低,而冰冷的面膜上脸的时候总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打个寒颤,在敷面膜之前先用温水把尚未拆封的面膜泡一下,这样面膜温度不会太冰,上脸舒适不易刺激皮肤。注意水温不要太高哦,微微温热即可。

4、撕下面膜后轻轻按摩

拿下面膜纸后,别急着去洗脸,先用手轻轻地利用脸上残留的营养液给肌肤适当地按摩几下,效果会更好哦。

5、静躺享受面膜时光

很多人在敷面膜时喜欢做一些其他事情,例如打扫卫生、看电视、看书等等。其实很多护肤达人都说过,敷面膜时躺着,这样地心引力不会以面膜自重将你的肌肤拉扯下垂,也可以让面膜精华更好的吸收进皮肤。

6、敷完面膜后要保湿

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全部吸收,只是在肌肤表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上面霜,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

秋冬面膜就选择中养集团旗下的植爱净畅修护科技面膜,让你的肌肤在秋冬季节也同样水感透亮、莹润清新!

植爱净畅修护科技面膜

植爱净畅修护科技面膜-中养

配方成分:水、丁二醇、尿囊素、EDTA二钠、牛奶蛋白提取物、精氨酸、海藻糖、3-0-乙基抗坏血酸、磺基琥珀酸二乙基已酯钠、谷胱甘肽、凝血酸、薄荷(MENTHAARVENSIS)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生育酚(维生素E)、PEG-20失水山梨醇异硬酯酸酯、三乙醇胺、甘草酸二钾、DMDM乙内酰脲、咪唑烷基脲。

性能功效:给予皮肤充足水分、注入活力源泉、增强毛孔的弹性、皮肤倍觉清新洁净、有重塑肌肤天然修护机能。给肌肤冰爽润泽的舒适感。用后肌肤健康光泽。

使用方法:洁面后,打开包装袋取出面膜,小心展开,调整好后敷于面部,15-25分钟即可取下面膜,轻拍面部使精华全部吸收。

[使用建议]:

各种肌肤均可使用。每隔2-3天使用一次,晚上临睡前使用效果。

易敏感的肌肤先在耳后做易敏测试,物异后方可使用。

夏天使用前置于冰箱30分钟以上效果更佳。

冬天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浸泡5分钟后使用(不影响使用效果)

注意事项:有皮肤过敏者禁用等。

中养集团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国际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集团。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集团,中养集团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不断研发养生美容科技前沿技术的高品质产品。

关键词:植爱净畅修护科技面膜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