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824]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科技——殖爱38C

中养科技——殖爱38C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5 17:57:06 By 袁小栋 阅读(5533)

中养科技——殖爱38C,属于女性生殖养护系列!中养集团在市场上获得认可的优势品牌系列有:“御品”、“御颜新姿”、“美胸361”、“殖爱38C”、“中医汉方”,几大品牌系列都已经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并成功进驻500多家美容院及连锁店。


生殖保养与容颜的关系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脸上长斑、长痘,或脸色暗黄,皮肤松驰,长皱纹等。

因为这些皮肤问题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想要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关键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所以生殖保养好才是关键!

生殖保养与体型的关系

雌激素可以抑制血液中的脂肪含量,控制脂肪的公布,雄激素可以燃烧脂肪。胰岛素可以分解代谢身体内的糖分。

内分泌失调的话也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和水桶腰。

生殖保养与家庭幸福的关系

有数据显示,近几年来,有34.7%的离婚案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随着时代发展,性生活不和谐已经成为影响婚姻的“隐形杀手”。

性本是夫妻间美好而纯粹的事情,不要因为彼此的疏忽,让其成了婚姻之船倾覆的“罪魁祸首”。

生殖保养与孩子的关系

生孩子本身对女性生殖系统就是一个损坏的过程,比如是顺产的话,要剪阴道口以便胎儿更容易分娩出生。这样造成阴道松驰有疤痕,而且还容易感染伤口。

剖腹产的话特别伤元气,对产后身体很难自行修复。造成子宫内毒素残留及炎症多发等。而且健康的子宫,生育健康的宝宝。

当我们自身的生殖系统不健康的时候,比如怀孕的时候肾虚,有可能生出的宝宝也会肾气不足,怀孕的时候雌激素、雄激素偏高或偏低,出生的宝宝可能也是不健康的。

中养集团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关键词:中养科技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