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30042]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要想皮肤好,冬季要泡浴

要想皮肤好,冬季要泡浴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8 15:45:15 By 朱会想 阅读(937)

天气越来越冷了,泡澡得赶紧安排起来了呀。在家泡澡,应该算是比较放松的活动了:一整年的劳累、压力和烦恼,全融化在一汪舒心的温水中。泡澡带来的多巴胺,数量直逼恋爱。中养女士专用泡浴粉,缓解我们一整天的劳累!

中养女士专用泡浴粉

什么是泡浴?

所谓泡浴,其形式上和泡澡类似,但除了传统 的泡澡享受之外,还需要在水中加入一些中草药成分,使得身体在泡浴的同时吸收这些有效物质,进而改善身体健康。所以泡浴是有别于泡澡的进一步的洗澡方式。

泡澡后,身体循环得到改善,毛孔也放松,肌肤的吸收能力大增,这个时候护肤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泡澡的好处如此明显,所以在泡澡产品的选购上千万不能马虎,可是影响到整个泡澡体验的重要环节。

泡澡当然不能只泡一池热水这么无聊,能泡的东西选择多种多样,泡泡浴芭、精油、牛奶各类入浴剂眼花缭乱。

中养女士专用泡浴粉,让你感觉到不一样的你,现在的大多数人,一没有时间、二没有体力去运动。我们通过简单的泡浴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精选地道成分,经现代化高科技技术生产而成。

中养女士专用泡浴粉

规格:120g/袋、10袋/桶

包装:袋装、桶装

材质:纯棉布袋装

箱规:200袋/箱、12桶/箱

中养女士专用泡浴粉,是一款适用于家庭泡澡的泡浴精品。

关键词:泡浴粉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