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16955]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膜放冰箱有哪些好处?面膜放冰箱要注意哪些?

面膜放冰箱有哪些好处?面膜放冰箱要注意哪些?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8 15:49:20 By 赵宇 阅读(4670)

现在的天气已经开启“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的模式了,高温不仅让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更容易流失水分,导致肌肤外油内干,如果不想变成一条行走的腌肉,请面膜猛敷起来!很多菇凉有这样的疑惑,面膜能放冰箱吗?答案是可以的!那么面膜放冰箱有哪些好处?面膜放冰箱要注意哪些?

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

面膜放冰箱有哪些好处?

1、维持面膜湿度和弹性

冰箱冷藏室温度较低,空气湿度较大,能保持面膜新鲜度,有利于锁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

2、促进面膜精华吸收

面膜放冷藏室,取出需放几分钟再敷,此时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以冷热刺激增强肌肤活力,促进精华深层吸收。

面膜放冰箱要注意哪些?

1、不要拿出来立马冰敷

冷藏后的面膜,要拿出来放置3分钟左右,再敷脸。

2、不要过度冰冻面膜

建议小仙女把面膜放进冷藏5-10分钟,而不是丢进冷藏10几个小时。

接下来,当当当,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面膜——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

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

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广州市中养

【配方成分】:水,卡波姆,聚乙二醇-400,丁二醇,甘油,抗坏血酸(维生素C),EDTA二钠,透明质酸钠,大叶海藻提取物,乳酸,生育酚(维生素E),熊果苷,白细胞提取物,白术提取物,白木香提取物,胶原氨基酸类,三乙醇胺,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帮助改善肌肤、提升保养效果!并由内而外层层恢复,改善肌肤质感,提升紧致度,并减少暗黄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打开包装袋取出面膜,小心展开,调整好后敷于面部,15-25分钟即可取下面膜,轻拍面部使精华完全吸收。

【使用建议】:

1、各种肌肤均可使用。每隔2-3天使用一次,晚上临睡前使用效果更佳。

2、易脆弱的肌肤先在耳后做易敏测试,物异后方可使用。

3、夏天使用前置于冰箱30分钟以上效果更佳。

4、冬天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浸泡5分钟后使用(不影响使用效果)

【注意事项】:有皮肤过敏者禁用等。

目前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