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41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御品瑶浴 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养御品瑶浴 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0 14:16:02 By 李海鹏 阅读(6825)

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瑶浴养生,秉承着“力求成为健康的传播者”的服务方向,奉行“以质量求信誉、求效益、求发展”的服务宗旨,融药浴、理疗一体化服务,诚愿各界宾朋与瑶浴结缘,诚祝各界朋友用瑶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瑶浴是一种保健的方法,经亲朋好友体验,以及大量顾客的反馈,时间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瑶族药浴,是瑶族人民在长期的游耕、狩猎生活中形成的一种强身健体、疲劳、抵御风寒、防治疾病的洗浴习俗,是透过孔窍、皮肤、腧穴等部位对的直接吸收,进入经脉血络,输布全身而发挥其药理效应。 瑶医药是瑶族人民长期与疾病作斗争的智慧结晶,大量的临床验 证表明,瑶疗癌症、红斑狼疮、妇科病、跌打骨折、风湿病、中风后遗症等疑难杂症疗效显著,历来得到广大患者的公认。

中养御品瑶浴乃是千年养生瑶浴,深山里走出来的SPA!是一种修身养性、强健肌体的养生方法。不仅有效排除身体毒素,而且可以安抚心灵。

广州市中养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五千年养生美容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积淀的养生美容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立志问鼎养生美容事业最高峰。

关键词:中养 瑶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