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01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B01肝胆经络调理组合:疏肝胆畅气血

B01肝胆经络调理组合:疏肝胆畅气血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28 9:17:39 By 崔佩佩 阅读(6638)

肝脏从现代医学而言,具有和储藏养分的作用,并且是维持生命不可或缺的脏器之一。在中医医学的领域中,肝和肾一样,担负着维持人的生命机能的重要任务。

肝与胆是表里关系,同属木,可称之为人体的将军,将军率领着抵御外敌的军队,肩负排除体内、体外不断聚集的毒素的任务,是一个专司的脏器。

肝、胆经发生异常时,身体即会呈现各种不适的症状。如:脸煞苦、色不佳、两肋胀痛、面部发青、长斑、喉干、恶心等、下痢、阴部痛、腰痛、脚的第三指指痛、焦燥、心烦易怒、缺乏决断力。

中养B01肝胆经络调理组合

主要成份:车前子、茵陈、金钱草、柔肝、石决明、当归、党参、红花、桃仁、黄芪、田七等

调养人群:肝火旺、半夜易醒,夜卧流涎,口舌生疮、早起嘴苦,腿抽筋,腿肚子酸疼,胃胀胃痛,肠鸣腹泻,脾气大易怒,眼睛赤痒,月经不调、经前乳房胀痛、乳腺炎、春困乏力,咳嗽有痰、皮肤瘙痒、色素沉着、黑眼圈、眼部有色肌肤素沉着、眼睛易流泪等。

主要作用

1、和调养肝(胆)经经络,强化肝脏的贮藏和的功能,疏肝,使心态平和。

2、具有清肝明目,泻肝火,疏肝利胆的作用,排解肝郁胸闷,忧而不乐,健忘失眠症状,改善脾气急躁、心烦意乱、两肋胀痛、目涩酸胀、嘴里发苦、失眠多梦、皮肤晦暗、色素沉着等症状,强化肝经的气血运行,平衡脏腑。

3、大腿内侧的肝经疏导畅通后,会大大改善肝脏对血液的功能,分解局部脂肪(代谢垃圾的)堆积,脸上的痘痘和口臭问题都具有很好的疗效;

4、具有滋阴降肝火,调节和改善女性经期综合症、男性生殖系统疾患、乳腺疾患等症状的专业疗效,预防乳腺增生和妇科疾患的产生。

产品组合:经络疏通能量素20ml*2,肝胆能量素20ml,肝经调理能量油20ml,胆经调理能量油20ml,清肝利胆能量素20ml*2,胆汁能量油20ml。

操作程序

1、取2ml疏经活络能量素从头部沿肝经走向作舒缓按摩一直到足部,重点按揉肝胆部位,疏导经络的筋结,用3-5分钟。手法以顺时针缓慢推揉为主,在穴位处可作按揉动作。

2、取1ml肝胆能量素按以上步骤对肝经经络经络作手法,用3-5分钟。

3、取2ml肝经调理能量油20ml按以上步骤对肝经经络经络进行调理5-8分钟。

4、沿肝经经络进行刮痧约5分钟。

5、取2ml清肝利胆能量素从头部沿肝经走向作舒缓按摩一直到足部,重点按揉肝胆部位,使经络通畅,气血充足。用3-5分钟。

6、取2ml疏经活络能量素从头部沿胆经走向作舒缓按摩一直到足部,重点按揉肝胆部位,疏导经络的筋结,用3-5分钟。手法以顺时针缓慢推揉为主,在穴位处可作按揉动作。

7、取1ml肝胆能量素按以上步骤对胆经经络经络作手法,用3-5分钟。

8、取2ml胆经调理能量油20ml按以上步骤对胆经经络经络进行调理5-8分钟。

9、沿胆经经络进行刮痧约5分钟。

10、取2ml清肝利胆能量素从头部沿胆经走向作舒缓按摩一直到足部,重点按揉肝胆部位,使经络通畅,气血充足。用3-5分钟。

11、取2ml胆汁能量油于肝胆部位以顺时针缓慢打圈按揉5-8分钟。

关键词:中养生物科技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