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532]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胸361°,给你多一度的关爱

美胸361°,给你多一度的关爱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12 16:06:32 By 李海鹏 阅读(7022)

美胸361是中养集团旗下一大品牌,作为一家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的企业,创造出属于人自己的国际着名时尚品牌公司,成为国际养生、美容、保健品行业旗舰。

中养集团一直坚信,唯有回归理性的需求,才能适应市场真正的、长久的需求,唯有品质与服务才是中养集团发展壮大的根本。多年来,中养集团本着“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为本,追求”的企业宗旨,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细做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

美胸361套盒功效:

中养净畅清洁素:清洁肌肤,补充水分,干净,舒畅。

中养悦紧实提升油:雕塑提升,改善肌肤的松弛,增加皮肤的弹性,坚持按摩。紧实更加持久。

中养涵畅活力膜粉(或雷火灸3支):畅通毛孔,滋润化育,有助于充分补充营养物质,增强活力。

中养净畅活力卸液:充分补充营养物质,令人活力充沛,精神饱满,荣光焕发,倍觉干净。

中养盈翘美韵精华:能活化肌肤,增强皮肤的弹性盈润紧实肌肤,使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中养美畅活力乳:有助于打开毛孔,促进营养成分快速吸收,渗透,活力保持一整天。

美胸361使用方法:

①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乳房,打圈按摩2-3分钟,清水蘸洗。

②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胸部结合手法按摩15—20分钟。

③取一包适量加温水调成糊状,敷胸部,约30分钟后脱膜,然后用蘸温水的毛巾洗净擦干。

④取卸液3ml注入瓶中混合摇均匀,然后涂抹于胸部,环型按摩吸收。

⑤均匀涂抹于胸部配合手法按摩到吸收。

⑥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乳房,打圈按摩至全部吸收。

中养集团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关键词:中养 美胸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