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057]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瑶浴是什么?瑶族长寿全靠它!

瑶浴是什么?瑶族长寿全靠它!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7:47:44 By 宋婷婷 阅读(5606)

随着养生文化的不断推崇,泡浴已经成为很多养生爱好者的首选。瑶浴更是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人们争相恐后要泡的瑶浴是什么,瑶浴究竟有什么玄妙的地方呢?

瑶族是世界著名“长寿民族”

瑶族同胞一直都流传着瑶浴的习俗,同时瑶浴不仅仅是瑶族人的一种习惯,更是将瑶浴演变成了一种风俗,是瑶族同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瑶族是一个承载了千年历史沧桑的古老民族,他们生活的地方山高多雨多瘴,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扰。但是他们都身强体壮,这就得益于他们经常泡瑶浴。

在瑶浴中,瑶族人经过世世代代的相传,流传下来了很多祖传的。并且有防病治病的效果。这些秘方从不外传,只限于瑶族人之间流传。瑶族人基本上没有关节炎,皮肤病,风湿病等各种疾病,秘密就在于瑶浴中。

经过大量现在医学的研究发现,瑶族人因为生活环境的特殊,他们学会了识别各种草本的性质,利用草木的枝、皮、根、花。叶来一直疾病。生活在这个天然药库中的瑶族人就是靠着这些草药,了一个又一个的疾病。瑶族人经过一天的辛苦劳累,只要进行一次泡浴,就会顿感轻松舒适。在瑶族还有一个更神奇的事情存在,那就是瑶族妇女生完孩子之后,在1个小时之内,就会立刻在热气腾腾特殊的瑶浴中度过。经过3天的泡浴,本需坐月的瑶族妇女就可以从事一般的体力劳动了。同时瑶族的妇女生活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却很少人的妇科病。并且在总部“国际妇女健康论坛”大会上,瑶族妇女被评为“世界上身体最健康的女性”。瑶族人也有“最长寿民族”的美誉。

正因为这些神奇的存在,造就了瑶浴的传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瑶浴。正因为瑶浴能够造福越来越多的人,勤劳善良的瑶族人也愿意将这份宝贵的长寿秘诀带出大山,让更多的人分享这些福泽。

瑶浴泡澡好处多

洁净皮肤

瑶浴使用的原料是草本植物,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瑶浴泡澡可以洗净汗液及阻塞毛孔的灰尘和污垢,保持皮肤干净、细致滑嫩,防止皮肤的老化。

放松肌肉

在泡澡时,由于水的浮力的作用,一般情况下,会身体的重量可以减轻十分之一左右的情况,这种情况有助于减轻肌肉的紧张和疼痛感,还能有效的降低风湿病的出现概率,对于“五十肩”风湿病有明显的疗效。

放松心情

适当的水温可以帮助人体降低血压,刺激大脑皮层,使得心跳变慢,心情恢复平静。这样可以有助于防止失眠情况的发生,更能有效质量。

局部塑身

瑶浴泡澡时可以顺便进行浴缸运动,尤其针对臀部、大腿和腰腹部这些容易积累脂肪的部位,从而发挥到局部塑身的效果。

美容养颜

浴室中的热气,可以打开皮肤的毛孔,人体在大量出汗的同时将隐藏在人体细胞和血管中的毒素和有害物质排除体外,有益于养颜美容和促进健康。

缓解压力

瑶浴泡澡时的蒸汽可以滋养气管,促进肺部自主呼吸,调节自律神经,有助于缓解压力、预防感冒。

改善心脏输出量,调节心脏

瑶浴浸泡五分钟,心跳会加快。瑶浴后平均心跳加快10-15次/分,说明每分钟的输出量大大的改善了,这是改善血液循环的原动力。(泡浴一次相当于长跑3小时)

促进肠胃蠕动,排便畅通

浸泡瑶浴过程中发现,平时很少排气者,在瑶浴中会有排气现象,说明瑶浴促进肠胃的蠕动,洗浴后肠鸣音加快,习惯性便秘者有明显改善。肠胃的蠕动正常有助于营养的吸收和废物的排除,胃与脾相表里,所以也增强了脾的运化功能,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

关键词:瑶浴是什么 瑶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