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550]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瑶浴——女性贴心的护花使者

瑶浴——女性贴心的护花使者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 16:16:47 By 宋婷婷 阅读(5080)

瑶族

没有风湿骨痛的民族,成就瑶族妇女产后三天就下地干活的奇迹根源,也是古代后宫佳丽青春保养的保养方式。

药浴

是指在浴水中加入的煎汤或浸液,或直接用中药蒸气沐浴全身或熏洗患病部位的健身防病方法。

药浴的使用在我国由来已久。据载,自周朝开始就流行香汤浴即用佩兰煎汤洁身。宋明期间,香汤浴传入民间,出现了专供人们洗芳香浴的“香水行”,且形成一定的习俗。如春节这天用五香汤(兰香、荆芥头、零陵香、白檀香、木香)沐浴,浴后令人遍体馨香,精神振奋;春季二月二日取枸杞煎汤沐浴,“令人肌肤光泽、不老不病”;夏天用五枝汤(桂枝、槐技、桃枝、柳枝、麻枝)洗浴,可疏风气、驱瘴毒、滋血脉。及至清代,药浴不仅作为健身益寿的方法,而且广泛用于和康复疾病。

使用方法:药浴形式多种多样,常用有浸浴、熏蒸、烫敷三种。

瑶浴泡澡的十大功效:

一、出汗,五分钟。

二、改善全身微循环。

三、和神经调节力。

四、润肤止痒,预防皮肤病。

五、易睡安眠。

六、改善心脏的输出量,调节心脏功能。

八、降脂(泡一次澡相当于运动3个小时)

九、预防妇科问题,促进产妇恢复。

十、疲劳,减轻肌肉、关节风湿疼痛。

中养巴马生态浴-女仕专用

产品功效:杀菌、提高性欲,收紧阴道,改善或是减轻妇科炎症引起的各种不适。泡澡时,水压和水温可以打开人体毛孔,从而促进人体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循环。瑶浴对人体皮肤刺激较强,促进肌肉血管收缩,交感神经兴奋,心跳呼吸加速,新陈代谢加快。另外水有温和按摩的作用,这种按摩有助于全身皮肤血管的扩张以及血液循环的改善。在泡澡时,因为水压会适度的压迫全身,从而达到身体各处浮肿的效果。

关键词:瑶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