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86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天天然的养生方式---瑶浴

秋天天然的养生方式---瑶浴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2 11:33:49 By 宋婷婷 阅读(5482)

进入秋天,温度骤降、气候干燥常常让人感觉身体不舒服,在不知不觉中生病是常有的事情,如何保健身体,方法有很多,有人会选择食补,毕竟民间有贴秋膘的说法,在秋天食用一些食物,对于强身健体很有效也有人选择运动,合理的运动对于保健身体有意想不到的好处。而在这里则要向大家介绍一下瑶浴,在秋天进行瑶浴,可以濡养脏腑,,健脾养胃,适当的进行瑶浴还能够、养颜,下面就来看看吧。

从中医角度看,秋天气候多变,早、午、晚及室内外的温差较大。人体的肺脏因直接与外界相通,易不断受到乍暖乍寒的刺激。而中医认为“肺为娇脏”“肺主皮毛“,最易受自然界气候变化的影响而发病。用现代的通俗语言解释,就是呼吸道粘膜不断受到刺激,使抵抗体减弱,就给各种细菌、病毒提供了可乘之机。这也就是为什么一进入秋天,患、扁桃体炎、气管炎、患者较多,患、等慢性病人易复发的原因之一。

秋天进行瑶浴

初秋之时泡药浴,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让人体及早适应温度变化的刺激,提高耐受能力,还可驱除体内残留的暑气,缓解因酷暑带来的紧张、焦虑。

瑶浴的机理作用

药浴中,有效成分能够经过皮肤经络直接进入人体发挥作用,通气、疲劳、防病治病,还能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相比吃药不仅省去苦味,还避免直接刺激肠胃。

瑶浴的原理

药浴是通过、水、温度的结合,达到药疗、热敷与水疗的三重效果。而加入的药材所散发出的芳香气味与沐浴时的畅快心情,除了让身心能得到放松,更可对某些关节、肌肉损伤的复一原有正面帮助。所加入的药材,更可借由皮肤、毛窍渗透,到达体内,再随气血运行到全身各处来达到治病、健身效果。

瑶浴十大功效

⑴ 出汗,增强皮肤吸收功能。

⑵ 促进产妇修复,预防妇科疾病。

⑶ 润肤止痒,预防皮肤问题,美肤美容。

⑷ 改善风湿,体寒及各种亚健康问题。

⑸ 改善心脏的输出量,调节心脏功能,改善全身微循环。

⑹ 促进肠胃蠕动,健脾助消化,促进排便通畅。

⑺ 疲劳,减轻肌肉,关节疼痛。

⑻ 易睡安眠,降脂。

⑼ 调节气血内分泌,提升性生活质量。

⑽ 增强体质,和神经调节力。

中养御品瑶浴

产品功效:千年养生瑶浴,深山里走出来的SPA!是一种修身养性、强健肌体的养生方法。不仅有效排除身体毒素,而且可以安抚心灵。通过泡澡可以起到缓解心理压力,舒缓神经,凭抚心灵的作用。改善体质、降脂,面色红润,恢复建康状态。

关键词:瑶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