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15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么好用的面膜,你竟然没有?

这么好用的面膜,你竟然没有?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2 15:58:11 By 宋婷婷 阅读(5144)

对于面膜,可能大家最最最熟悉的就是它的保湿效果。

敷面膜是日常护肤重要的一环,也是快速有效的肌肤急救法。皮肤状况不好,来一张面膜瞬间让脸喝饱水。

很多人在熬夜或者是皮肤过度干燥的时候都会拿面膜来急救,这样第二天皮肤还是水嫩嫩的,不会出现肤色暗沉等问题。面膜的个好处是给肌肤快速补水,特别秋冬季节,我们的皮肤会干燥得很厉害,皮肤脱皮。

缺少水分的时候,在这时候如果被皮肤敷上一张补水的面膜。皮肤就能快速补水,恢复原来水润的状态。特别是有些女生在化妆的时候会出现妆容不服帖,浮粉的情况,这时候不妨在上妆前给肌肤敷面膜,快速补水,这样就容易上妆,也不用怕脱妆的问题。

这么好用的面膜,你有吗?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面膜,您皮肤的私人呵护专家,喜欢的朋友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植爱活力娇嫩科技面膜

平衡水分,湿润柔软,淡化细纹,紧致皮肤,让原本缺乏生机的肌肤恢复活力;增加皮肤紧实度,改善皮肤弹性,重塑面部轮廓,清洁、滋润、娇嫩、紧致居于一身。

植爱保湿补水科技面膜

富含高纯度玻尿酸。长效保湿、滋润,抚平细纹和淡化细纹,恢复肌肤弹性,使肌肤水润细腻,晶莹剔透。

植爱雪肌美颜科技面膜

给予肌肤充足水分,注入活力源泉,增强毛孔的弹性,皮肤倍觉清新洁净,有重塑肌肤天然修复功能。给肌肤冰霜润泽的舒适感,用后肌肤健康光泽。

植爱净畅修护科技面膜

给予皮肤充足水分、注入活力源泉、增强毛孔的弹性、皮肤倍觉清新洁净、有重塑肌肤天然修复机能。给肌肤冰爽润泽的舒适感。用后肌肤健康光泽。

关键词:面膜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