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524]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性养巢暖宫热敷腰带_西子月宫宝

女性养巢暖宫热敷腰带_西子月宫宝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6 14:41:07 By 宋婷婷 阅读(5936)

西子·月宫套从10多种中草药中萃取精华配制而成,通过脐部热炙有强力的杀菌、消炎、收敛表皮溃烂、减少脓血性分泌物、减轻异味,恢复皮肤组织和器官的正常功能。驱除寒气,促进女性新陈代谢,推迟女性绝经期,增加女性妇科。

【主要成分】

当归根粉、川芎根粉、艾叶提取物、番红花提取物、益母草粉、花椒树皮/果/花/柄提取物、冰片

【产品配置】

1.西子·月宫粉150g/包

2.电热腰带1条

【使用方法】

每次30分钟一日1到2次,晚上八到九点使用,一套可反复使用一个月,3个月为一疗-程。(切记用完关掉电源,以免发生隐患)

【禁用人群】

1.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

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

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

4.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的

哪些人需要使用养巢包:

1、 缺乏饱满的乳房、纤细的腰肢、丰腴的臀部等明显的女性第二性征。

2、 肤色肤质不好:面色萎黄、肌肤粗糙、色斑多、中年暗疮、皱纹。

3、 声音偏于粗哑,不够女人味,欠缺女性的娇柔魅力。

4、 月经烦恼:痛经、月经不规律、经期过长、经量过多或过少、经前综合症等。

5、 乳房下垂:产后乳房松弛,哺乳后乳房萎缩,失去结实饱满坚挺感。

6、肥胖:脂肪过于积聚腰、腹、臀,或体态骤然发胖,需要保养了。

7、 内分泌不调:白带过多过稀、白带色泽异常或异味、阴道分泌不足等。

8、妇疾烦扰:阴道抵抗力不足致细菌入侵,造成的妇科炎症等。

9、“性致”不高:阴道分泌物少,较少享受到性高潮。

10、 更年期综合征:面色潮红、健忘、多梦、失去自信、焦虑忧郁。

11、体毛多,分泌过多,分泌太少,有唇毛等尴尬问题。

12、保养卵巢,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身体没有问题,也可以作为保养品,延缓女性衰老,等。

关键词:女性养巢暖宫热敷腰带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