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210]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喝口凉水都长胖?帮你从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

喝口凉水都长胖?帮你从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8 9:26:35 By 黄亚磊 阅读(5283)

为什么吃的少,却容易胖,而有的人怎么吃也不长肉?

为什么有的人想瘦就能瘦,有的人像登天一样难?

肥胖竟是体质出了问题?!

同样是人,怎么差距那么大呢?科学发现:易胖体质与易瘦体质的差异。

如果你难那一定是易胖体质的问题,没有减不下去的肥胖,那怎么办?换句话说:拥有易瘦体质自然就能瘦!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众所周知,很多明星刚出道时多少有婴儿肥、游泳圈甚至全身肥胖,出道几年之后突然长期消瘦,靓丽照人,秘密就是在营养师的帮助下体质易瘦化,也就从易胖体质转成易瘦体质。

易胖体质VS易瘦体质,如下:

1、(摄入/吸收)指数

如上图,易胖体质的摄食和吸收几乎成正比,吸收后身体会把能量转化为脂肪堆积起来;而易瘦体质的人吸收的能量会在满足人体基本需求后吸收明显减小,最终形成“怎么吃都不胖”的情况。

2、(运动/脂肪分解)指数

如上图,易胖体质的脂肪分解随着运动量增加得非常缓慢;而易瘦体质却在少量的运动下能迅速分解掉多余脂肪,直到脂肪数值到达基本需求后趋于相对稳定状态。

易胖体质可转化易瘦体质吗?

答案是  肯定的

研究发现除了先天情况,易瘦体质还可以通过后天专业调理从而达到。调理体质成为目前效的办法。如今,本来极少数人知道的调理方法,明星之所以能长期保持纤瘦健康的身材的秘密终于揭开。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容易胖,而且不容易瘦下来,那你应该是属于易胖体质了切记:只有改变易胖体质,才是的王道。

西子紧致包

中医调理的一种,称为温灸,通过加热腹部,打通人体经络,打通穴位,让中药从肚脐(神阙穴)进入人体14条主经络,调理脾胃虚寒功能,增强人体代谢功能,达到祛湿消肿,排寒的效果。

紧致宝是纯中药的,没有副作用,可以调理脾胃功能,内分泌失调,同时还能辅助调理宫寒。

西子紧致套通过温灸疗法,让中药从肚脐(神阙穴)进入人体14条主经络,调理脾胃虚寒功能,增强人体代谢功能,达到祛湿消肿,排寒的效果。

把身体调整到一个新的代谢平衡点,让您养成一个健康的饮食观念和全新的生活习惯,减掉赘肉,还您健康纤细腰身。

【天然成份】

大黄、紫苏、红花、山楂、罗布麻及知母等。

【使用方法】

西子紧致套(一套盒2包紧致粉)专门针对原发性肥胖和继发性肥胖中的顽固型体质人群,特别研制了一款小的开穴包,效果是原来的两倍。如青春期肥胖,产后肥胖,家族遗传性肥胖等。

使用方法:三盒为一个疗程,一盒可反复使用一个月,小包紧致粉早晚使用,连续用5天,后25天早晚都用大包,共计一个月。盒以调理为主,第二盒以增强体内代谢,瘦身为主,第三盒巩固体重、同时塑形。

早上5点-7点,大肠经开启时间使用效果,晚上7点-9点,每次30分钟左右,不宜过久,热敷过久易上火,关闭电源,以免发生隐患。将药包取出,放回包装袋密封,打开后一个月使用完,否则药效成份挥发,影响使用效果。

【有下列症状者请慎重使用】

1.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

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

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

4.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者。

5.未满16周岁。

关键词:易胖体质 西子紧致包 宫寒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