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18190]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葡萄籽油:为你的美丽加分!

葡萄籽油:为你的美丽加分!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9/4/4 16:16:37 By 朱会想 阅读(4563)

水嫩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的,但是黑色素和色斑总是会不经意出现在我们的脸上。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皱纹也会不经意间开始在脸上蔓延。那么,如何才能让肌肤一直保持水嫩白皙呢?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美丽动人,然而葡萄籽很大可能的满足她们的愿望,所以葡萄籽又被人们称为“女人的第二生命”。

盛世,美丽国度,崛起一家现代时尚风潮的养生美容连锁集团—中养美容保健。中养集团,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五千年养生美容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积淀的养生美容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

葡萄籽油

成分:维生素B1、B3、B5、C、F、叶绿素、微量矿物元素、必需脂肪酸、果糖、葡萄糖、矿物质、钾、磷、钙和镁以及葡萄多酚。

特质:淡黄色或淡绿色,无味、细致、清爽不油腻

概述:葡萄籽被称为是含有两种重要的元素,亚麻油酸(linoleicacid)以及原花色素(OligoProanthocyanidin,简称OPC)。亚麻油酸是人体必需而又为人体所不能合成的脂肪酸,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帮助吸收维生素C和E、强化循环系统的弹性、降低紫外线的伤害,保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改善静脉肿胀与水肿以及预防黑色素沉淀。

OPC具有保护血管弹性、阻止胆固醇囤积在血管壁上及减少血小板凝固。对于皮肤,原花青素可以保护肌肤免于紫外线的荼毒、预防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的破坏,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及张力,避免皮肤下垂及皱纹产生。葡萄籽中还含许多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如牻牛儿酸、肉桂酸与香草酸等各种天然有机酸,这些都是抗氧化的元素。

葡萄籽油适用于:

渗透力强,可作面部按摩及时用,尤其是细嫩及敏感皮肤,油性、暗疮、粉刺皮肤。含丰富维生素F、矿物质、蛋白质,能增强肌肤的保湿效果,同时可润泽、柔软肌肤,质地清爽不油腻,易为皮肤所吸收。

葡萄籽油对女性的美容有些功效?

一、增加皮肤弹性

葡萄籽一方面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形成适度交联,另一方面作为一种有效的自由基剂,可预防皮肤“过度交联”,从而也就阻止了皮肤皱

二、保湿

自由基攻击细胞让皮肤细胞大量受损,细胞膜遭到破坏后让水分大量流失,容易让皮肤干燥、脱屑,形成皱纹。葡萄籽可使新生细胞及受保护的表皮细胞水分充盈,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

三、用作紧致嫩肤调理剂

葡萄籽油是一种天然温和的收敛嫩肤剂,有助于紧致和调理肌肤。葡萄籽油中所含的亚油酸对、皮炎、等皮肤状况均有改善。亚油酸能舒缓滋养肌肤,易被人体吸收,可用于减少、皱纹和。涂抹少量葡萄籽油于皮肤上,可以减轻细纹和皱纹,改善皮肤弹性,使面部和颈部的皱纹不那么明显。

四、减轻皮肤色素沉淀

如果你已经在阳光下晒太久了,葡萄籽油可以帮助你处理额外的黑褐色。

关键词:中养 葡萄籽油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