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01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爱38特护系列,让你拥有傲人上围!

植爱38特护系列,让你拥有傲人上围!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6 11:59:05 By 朱会想 阅读(5727)

随着更年期的到来,月经量的减少,女人进入由一个葡萄变成葡萄干的过程,卵巢也变干了,脸也皱在一起了,美丽的女人像花一样凋谢了。女人要学会爱自己,植爱38特护系列,让你容光焕发、身材有致,才能自信有气质,展现独特魅力,做完美女人!

植爱38特护系列产品组成(22件套)

中养美畅活力乳30ml*2感官指标:白色、乳液、花香

中养月见草滋养油10ml*10感官指标:微黄、透明油状液体、花香

中养涵畅活力膜粉20g/包*10感官指标:深褐、超微细粉、草木香

中养美畅活力乳

配方成份:水、矿油、甘油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生素E)、银杏叶提取物、人参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欧丹提取物、肉豆蔻酸异丙酯、棕榈酸异辛酯、羟苯甲酯、羟苯丙酯、甘油、黄原胶、EDTA二钠、薄荷油、川芎油、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有助于打开毛孔,促使营养成分快速渗透、吸收。舒缓压力肌肤,活力持续一整天

使用方法:取适量配合美容师手法按摩至吸收。

中养月见草滋养油

配方成份:月见草油、艾叶提取物、当归提取物、玫瑰花油、香叶天竺葵油、檀香油、欧丹提取物、肉桂油、香兰基丁基醚、丁羟甲苯

性能功效:滋润保养肌肤,长期使用,可使神清气爽、精神饱满让肌肤更加年轻活力。

使用方法:取1支配合手法于小腹部肌肤按摩20-25分钟。

中养涵畅活力膜粉

配方成分:水解玉米淀粉、姜根粉、硅藻土、聚乙烯醇、沉香提取物、王不留行提取物、羌活提取物、乳香提取物、艾叶提取物、玫瑰花粉、茉莉花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畅通毛孔,滋润化育,有助于补充营养物质,舒缓压力肌肤,改善供养、增强活力。

使用方法:用水调成膜状,敷在所需部位,30分钟左右整块揭下即可。

植爱38特护系列适用人群:

1.疏通散结、疏肝

2.预防和调理乳腺增生

3.副乳、大小胸;

4.腋下淋巴瘀堵者;

5.产后乳腺下垂

植爱38特护系列日常护理:

1、少熬夜,多睡觉

熬夜不仅让人眼袋发黑、皮肤干燥、面容枯槁,更危险的是它还会增加女性乳腺癌的发病几率。

2、避免过量和过量饮酒

饮酒对于女性来说,其危害要比男性大得多。饮酒妇女患乳腺癌的危险性较很少饮酒者高,每日饮酒1杯或l杯以上者,患乳腺癌危险性比很少饮酒者增高45%以上

3、每月自我触摸乳房一次

女性每月应自我触摸乳房一次,稍有怀疑即请妇科医生做检查,以便及早发现、及早。不过,自检固然重要,但定期去医院找专科大夫体检更加重要。

乳房远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因为,乳房的抵抗能力比人体其他器官要低20%,胸部永远“挺立”,是所有女人的梦想,植爱38特护系列拯救不完美、不健康的胸部,愿你50岁时还拥有18岁的性感美胸!

关键词:植爱38特护系列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