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767]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53届广州美博会,中养科技再展品牌实力!

第53届广州美博会,中养科技再展品牌实力!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9/9/5 11:27:26 By 小牛 阅读(5095)

2019年9月5日,第53届广州美博会在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州中养作为美博会的老牌参展商在C区16.3E31再现品牌实力,为各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中养展位展示

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广州中养吸引了许多参会嘉宾慕名前来了解产品,招商展位前,不时有驻足认真了解产品信息的观众,进入展位内洽谈合作的访客更是络绎不绝。

中养精英与客户交流美业经验

中养精英与客户交流美业经验

广州中养的招商政策、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及产品品质让经销商与行业人士赞不绝口,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院线、百货、电商、微商等渠道的美业精英积极寻求与默默的合作机会,展会现场,签单不断,客源火爆!

中养精英与客户洽谈合作

中养精英与客户洽谈合作

中养集团,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五千年养生美容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积淀的养生美容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国际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本届美博会上更是带来了全新的美容养生项目,更好地为美容院经营者提供的产品。

中养头疗产品

中养头疗产品

《头部SPA基础项目 美发项目 自然黑项目 项目》

中养精油养生系列

中养精油养生系列

包含姜养、艾养、泥膏等多个养生系列

中养氢分子养生系列

中养氢分子养生系列

2019年爆款项目氢分子养生《氢分子养生 效果明显看得见 现场可体验》,健康类产品ODM/OEM专业研发生产,助力品牌商腾飞,期待你的加入!

中养脉之妙

中养脉之妙

低频能量脉动波融通技术,预测+预知+预防+调理+养生,健康调理新方法,让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保健理疗师,技术变革,创新项目,养生美容新时代。

中养展位图

中养集团一直坚信,唯有回归理性的需求,才能适应市场真正的、长久的需求,唯有品质与服务才是中养集团发展壮大的根本。多年来,中养集团本着“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细做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中养集团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正在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合作商前来咨询合作,我们在C区16.3E31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词:中养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