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501]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臀疗:臀部疏通原来这么重要!

中养臀疗:臀部疏通原来这么重要!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3 14:55:12 By 范伟伟 阅读(6097)

凉风习习,不少姑娘就出现了手脚寒凉,臀部也冰冰凉的情况。中养: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忽视冰块臀!

“遇寒则凝,不通则痛。”臀部是子宫和盆腔的一面镜子,臀部冰凉说明你体内的毒素过多造成臀部堵塞,如果不注意保养,将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中养:臀部为啥容易堵塞?

臀部位于人体的背外侧,因此经过这一部位的经络,如督脉、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皆为阳经;根据中医理论,凡阳经受损者,外邪多为寒湿侵袭,内伤定是阳气不足。

其次,臀部处在人体躯干部较低的位置,又临近盆腔,体内若是脾阳虚弱水失运化,或机体感受寒湿之气,盆腔部位是容易出现湿浊停聚地。

第三,现代人工作以坐姿为多、久坐少动,这容易造成腰臀部血液循环不畅、瘀血停滞。

中养:臀部堵塞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1、生殖系统

宫寒(月经不调、痛经)、卵巢早衰、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妇科炎症、盆腔积液。

2、淋巴系统

淋巴腺毒素累积过多、循环不畅、甚至淋巴堵塞,病变、造成下肢肿胀、局部肥胖、肤色暗黄。

3、循环系统

手脚冰凉、手脚麻痹、静脉曲张、气血不好、代谢不好。

4、肌肉系统

乏力、松弛、易酸胀、萎缩、硬块、活动不灵活。

5、神经系统

臀部外侧痛、脚背疼痛、甚至产生反射性疼痛、膝关节、脚腕关节、腰椎等酸胀或不适。

6、经络系统

四肢麻痹、腰酸背痛、性冷淡、抽筋、易怒、情绪喜怒无常、面色晦暗无光、容易疲劳。

7、对人体外形比例的影响

臀部、腿部、腰部易引发局部过多浮肉、过量的水份聚集易产生湿症、寒症、身体变形、代谢减慢、人体比例不符合健康美的标准比例。

中养:改善臀部问题,从臀部保养开始

1、运动健臀

经常运动能有效的利于臀部的健美,对于久坐人群尤为适合,运动过程中能很好的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并且还能增强臀部肌肉的韧性,能使肌肉收紧,让屁股更翘。其中高抬腿、爬楼梯、掂脚尖走路等方法都是不错的选择。

2、忌食生冷食物

就算是酷暑炎夏,对于女人来说也要注意忌口,西瓜、冰镇饮料、偏寒偏凉食物尽量少吃或不吃,吃多了生冷食物会造成体内宫寒,导致气血不畅,引起月经疼痛、妇科疾病。建议多吃点温补的食物,如乌鸡、龙眼、红枣、牛奶、红糖、红豆、枸杞、生姜等。

3、拍打臀部按摩法

这种是简单的臀部保养法,每天坚持拍打屁股至少5-10分钟,拍打力度适个人情况而定,可由轻到重进行拍打。

4、注意保暖

待在有空调的室内一定要注意保暖,尽量穿长外套或带上小毯子保护你的臀部。午睡的时候尽量不要趴在桌子上睡,夏天大多数女孩子喜欢穿短裤,趴着睡很容易让臀部暴露在外,冷气入侵将会导致风寒入体;此外出门游玩时尽量不要坐在地上或石椅上,避免受寒。

5、坚持做臀疗

定期给臀部做护理,给臀部按摩做疏通,及时给臀部疏通并补充营养,会使气血运行开来,化解寒湿凝滞之气。做完臀疗,身体温暖又舒适,身体免疫机能提高5-6倍,妇科疾病也能减少哦!

image.png

中养:养臀一次年轻十年

养臀1次:感觉热呼呼的,局部温热了;

养臀1个月:感觉气色更好,肤色更红润,人更有精气神了;

养臀1年:别人会从你身上看到常人没有的健康及活力;

养臀10年:会比同龄人体质年轻5到10岁;臀部温度提高1度,生殖系统免疫功能增强5-6倍。

中养臀疗套,天然中药成分精粹而成。配合专业臀疗手法,从外而内刺激胞宫、提高胞宫的气血运行,从而滋养胞宫,祛瘀散寒,暖宫抗衰。

关键词:中养 臀疗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