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玫瑰养发乳,养出秀发女神!

中养玫瑰养发乳,养出秀发女神!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2 9:06:12 By 黄亚磊 阅读(5155)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万物的季节,春季养生对一年的精气神都至关主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养发呢?

女人都知道玫瑰的魅力,却不懂得如何让自己也如玫瑰般迷人。中养深谙玫瑰蕴藏着令秀发柔顺美丽的花卉奥秘,萃取玫瑰之精华,将女人打造成一朵美丽与芳香的璀璨玫瑰。

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养玫瑰养发乳——成就优雅、自信女人

中养全新推出的玫瑰新品,片片花瓣转化为护发的力量,从发根至发梢,从清洁到滋养,精心呵护女人的每一丝秀发,让女人时刻散发女性光彩。

中养玫瑰养发乳温和清洁,补充营养,玫瑰营养在发丝表层形成有效保护膜,并阻止水分流失,令秀发水润亮泽。滋养调理发根环境,让秀发健康生长,有效防止秀发干枯、分叉、毛躁等。尤其适合受损发质。

中养玫瑰养发乳——成就馥郁、温柔女人

中养玫瑰养发乳甜美悠然的芬芳,令整个有玫瑰相伴的护发过程变得愉悦轻盈,沉醉放松,令秀发亮泽、顺滑。

中养玫瑰养发乳——成就水润、美丽女人

萃取玫瑰精华,倾注于玫瑰水润护理中,滋养秀发,为头皮和发根注入水润营养,促进水分和营养的吸收,盈润秀发。

看似柔弱娇嫩的玫瑰花瓣下蕴含中强韧的能量,坚守自己的美丽,如同女人无论何时,都保持精致的姿态。中养玫瑰养发乳,带你品味一段段美好时光,雕琢出更美的自己。

关键词:中养玫瑰养发乳 中养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