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8407]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肥胖太痛苦?美女一定要体会到穿s码的快乐!

肥胖太痛苦?美女一定要体会到穿s码的快乐!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6 11:07:27 By 贺草 阅读(4275)

别人喝奶茶,你也喝奶茶

别人去嗦粉,你也去嗦粉

别人吃火锅,你也吃火锅

别人穿s码,你不吭声……

看颜值的年代,瘦不仅是健康,穿衣都比别人自信。经济决定了你穿什么,身材决定你穿好不好看。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饮食水平的提高,我国有半数以上的人面临肥胖问题……

爱美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进一步拓展了塑形市场,如果能这帮肥胖大军成功减重,可以说是财富无限,前景无限!

西子刮刮紧实套

一个更科学、更健康、更易于操作的塑形产品成为了无数加盟商们的心中所想!广州中养洞察市场推出西子刮刮紧实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众多美容院和连锁店的关注!

不走寻常路,四大不寻常,积极抢占市场!

功效不寻常!

西子刮刮紧实套萃取草本精华,深入皮肤肌底,滋润皮肤起到柔润细腻养护作用。精油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具有很好排除毒素的功效,有助于人体燃脂塑形。

包装不寻常!

“颜值时代”让人眼前一亮或者过目不忘的化妆品包装是让消费者买单的原因之一。西子刮刮紧实套整体采用亮眼的红色,但红得不妖艳,还有些成熟华贵的感觉,一秒吸引眼球,又有对产品“大红大紫”的美好愿景。

口碑不寻常!

背靠好企业,中养集团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化的集团,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西子刮刮紧实套是广州中养旗下的一款产品,其旗下多款产品,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并成功进驻500多家美容院及连锁店,赢得市场良好口碑。

规格不寻常!

有别于传统的产品,只有单一的按摩膏或按摩精油,功效不好,西子刮刮紧实套4大产品:西子刮刮紧实膏、西子草本紧致精华、西子刮刮紧实油、西子草本紧致膜按摩+调理,全方面有效。

使用方法:在美容师指导下取适量本产品于手心,双手搓热后涂于肌肤表面上,打圈按摩到吸收即可,适用于全身表面皮肤(除脸部与胸部外)

人口半数塑形市场已在,加盟爆款产品错过再无!

西子刮刮紧实套,正在火热招商,

成为代理,0元代理,1折供货!

OEM贴牌代加工:500套起

优惠的招商政策,强大的产品力和市场力

中养期待与您的合作!

关键词: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