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妈堂:秋天多做臀,冬天不怕冷

宝妈堂:秋天多做臀,冬天不怕冷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2 15:53:52 By 朱会想 阅读(2278)

臀部是身体中重要的一个部位,不仅关系着美丽,更能反映人们的身体健康讯息。秋冬季节,凉风习习,不少姑娘就出现了手脚寒凉,臀部也冰冰凉的情况。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忽视冰块臀!

宝妈堂臀部保养组合

臀部为什么容易堵塞?

臀部位于人体的背外侧,因此经过这一部位的经络,如督脉、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皆为阳经;根据中医理论,凡阳经受损者,外邪多为寒湿侵袭,内伤定是阳气不足。

其次,臀部处在人体躯干部很低的位置,容易出现湿浊停聚地。

再者现代人工作以坐姿为多、久坐少动,这容易造成腰臀部血液循环不畅。

改善臀部问题,从保养臀部开始

经常对臀部进行按摩,不仅能有效的舒缓臀部紧绷的肌肉,调节受阻的神经,使之得到放松,也是很好的缓解疲劳的方法,调节臀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清聚集在盆腔的湿气和浊气,维护女性的腹部健康,排出腹部和腹股沟的多余脂肪和毒素,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从而紧致和光滑臀部皮肤,减少腹部、腰部和大腿游弋的脂肪,提升和收紧臀部肌肉,塑造性感翘臀。

宝妈堂臀部保养组合

品牌:宝妈堂

臀部通络

紧致臀部皮肤

打造曼妙身材

臀部保养远比脸蛋儿更重要,宝妈堂臀部保养组合,赶紧用起来!

关键词:臀部保养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