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938]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沐浴养生,巴马液体瑶浴,古法配方!

沐浴养生,巴马液体瑶浴,古法配方!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3/4/18 16:03:54 By 赵静茹 阅读(2095)

瑶族瑶浴是瑶族百姓自古以来强筋骨以及缓解祛乏、抵挡湿寒和增强抵抗力的泡浴风俗习惯,是瑶族特有的一种历史悠久的养生方法。

瑶浴的作用:

瑶浴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泡瑶浴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洗浴的方式,通过泡瑶浴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能够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可以改善身体疲劳的

提高睡眠的质量:如果患者出现的睡眠不足的情况,通过泡瑶浴可以使睡眠的质量得到提升,而且也可以缓解身体疲劳的状态,也是对于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过度劳累的患者,通过泡瑶浴是比较好。

辅佐瘦身:通过泡瑶浴能够加快体内脂肪的燃烧,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以及皮肤的代谢,从而能够达到辅佐瘦身的目的。

巴马液体瑶浴(超浓缩草本浴液)

巴马液体瑶浴(超浓缩草本浴液)

备案编号:粤G妆网备字2014018006

产品规格:巴马瑶浴液:100ml*10

巴马草本液:50ml*1

巴马草本油:50ml*1

功效:通经活络、排湿去寒、净畅美肤

卖点:免煮瑶浴液,熬出来的浓缩液,简单方便,全身舒畅,助于睡眠。瑶浴液泡澡身体打通全身经节、气节,舒缓肌肤,调养身体。熬出来的浓缩精华,1瓶顶10包,1瓶巴马瑶浴液由1020g材料熬制而成,相当于10包/100g普通药包的材料总量。

使用方法:

将1支瑶浴液倒入温度为40~43度温水中,搅拌均匀即可泡浴,泡浴时间20-30分钟即可。

成分特点:

红曲提取物具有增强人体免疫,调节免疫功能等功效

当归提取物具有润肠通便等功效

人参提取物具有生津等功效

巴马液体瑶浴(超浓缩草本浴液),入水即溶,天然草本养生!

关键词:瑶浴液 养生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