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532]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美凸36E盈润美韵尊享套盒火爆招商,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中养美凸36E盈润美韵尊享套盒火爆招商,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7/5/22 17:17:24 By 小牛 阅读(6007)

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五千年养生美容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积淀的养生美容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立志问鼎养生美容事业最高峰。中养集团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国际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

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国际化集团,中养集团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顶级顾问团队,不断研发养生美容科技最前沿技术的高品质产品。中养美凸36E盈润美韵尊享套盒就是其中代表之作。

现中养美凸36E盈润美韵尊享套盒火爆招商,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中养美凸36E盈润美韵尊享套盒

①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乳房,打圈按摩2-3分钟,清水蘸洗。

②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胸部结合手法按摩15—20分钟。

③取一包适量加温水调成糊状,敷胸部,约30分钟后脱膜,然后用蘸温水的毛巾洗净擦干。

④取卸液3ml注入瓶中混合摇均匀。然后涂抹于胸部,环型按摩吸收。

⑤均匀涂抹于胸部配合手法按摩到吸收

⑥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乳房,打圈按摩至全部吸收。

中养集团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