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550]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当伤害深,中养多米诺瘦瘦紧致套来帮你!

不当伤害深,中养多米诺瘦瘦紧致套来帮你!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7/6/2 10:21:44 By 小牛 阅读(6823)

夏天到了,为了穿上那些美美的衣服,大家的热情都空前的高涨,恨不能一周瘦个30斤。市面上流传的方法,每个都有很多受众,大家为了,每个方法都去尝试,“瘦得痛苦、瘦得短暂、胖的快速”往往是最后的结果,今天中养生物就为大家来盘点下几个不靠谱的方法。

01绿茶+养乐多法

由于绿茶可以使养乐多中酵母菌的活性增强,加上绿茶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能够起到清肠、排便的作用,因而这种方法受到广泛的推崇。

但由于绿茶偏寒,容易使肠胃不好的人产生胀气、腹泻的问题,对女性生理也有所影响,加上一小罐养乐多的热量也颇为可观,所以,企图以此法的人要当心别喝过头,以免导致反效果。

建议你每隔一段时间借助优酪乳加绿茶粉来清理肠胃,但如果只吃这两种东西,即使瘦下来了,也是很容易反弹的。

贸然地进行断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除了会引起生理上的诸多不适,还可能对生命产生威胁,所以,决不能把断食当做一种手段。

事实上,的断食法是替肠胃来个大扫除,让身体更健康!你不妨利用周末假日来个两天一夜的断食,倒也不需特意补充什么食品或什么都不吃,多喝水或纯果汁,吃少许杂粮全麦面包也是可以让肠胃休息并体内废物的好方法!

02苹果餐法

以苹果代替正常三餐。由于热量骤减,加上苹果的膳食纤维一遇到水会自然膨胀,食欲自然减低,效果果然不错,但你也可能因此而减得很痛苦,且极可能因营养不良而导致体力透支、头昏脑胀,甚至引起掉发、贫血、生理期大乱、骨质疏松等后遗症。

事实上,苹果是不错的食物,但需技巧性地搭配其他营养食物,如白土司(淀粉类食物)、水煮鸡蛋(蛋白质),或者加上几片小黄瓜和番茄,无论是制成沙拉或三明治,营养和热量都较为完整。

03辣椒法

辣椒,由于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使身体发汗,进而消耗体内多于脂肪,因而进来也被当做一种圣品。但是你要知道,辣椒是种极具刺激性的食物,吃多了,可能体重没减几公斤,反而会先产生胃痛、掉发、牙疼、皮肤老化等副作用,实在是一点都不划算啊!

结论: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引起重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如果伤害到健康那就太不划算了。大家一定要远离上面那些不靠谱的方式,选择有效的方式、产品。中养多米诺瘦瘦紧致套就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中养多米诺紧致套发扬了2000多年的中医博大精深理论及实践验方,结合现代工艺技术,优选10多种名贵中药材配制而成,各方相互作用,通过垫表面温度升高挥发药效,以神阙穴(俗称肚脐眼)渗透给药作用于皮下,皮下肌肤淤滞之物,,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能量排出,三天后尿液是茶色的,而且有油花。经过多年临床经验,大部分人使用后都是有效果的,且无副作用,停药后,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无反弹。

中养多米诺紧致套热敷在腹上,通过肚脐渗透:(1)(2)溶解脂肪(3)减小胃的容积、增加胃动力,把您身体从前的代谢平衡点调整到一个新的代谢平衡点,让您有一个健康的饮食观念和新的健康饮食习惯。外用药后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排出,三天后尿液呈茶色,且大便中有油花,减掉赘肉,还你健康纤细腰身。

1、开穴包早晚都用,连续用5天,后面25天早晚都用加强瘦瘦包,共计一个月。

2、前10天(开穴包早上用10次,晚上加强瘦瘦包用10次),后20天早晚都用加强瘦瘦包,共计30天。

两种用法效果一样,看个人喜好。

工厂地址:

广州花都花山铁山河美东工业园锦华楼八楼集团线上运营总部

服务电话:020-29036070

               020-29828970

关键词:中养生物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