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609]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泥炙?中养泥炙有什么功效?

什么是泥炙?中养泥炙有什么功效?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7/6/5 11:43:27 By 小牛 阅读(24031)

什么是泥炙?泥炙好吗?中养泥炙有什么功效?泥炙怎么用?泥炙适合什么人群?泥灸是一种在人体特定部位通过用泥药热灼和熨烫刺激,其涵义是热灼和熨烫。泥灸是传统蜡灸的基础上加上矿物泥和藏红花、雪莲花、当归、川芎、鸡血藤、狗脊、杜仲、桑寄生、透骨草、伸筋草等十多种中草药粉配置而成;因其形状如泥,固名泥灸。泥灸具有很强柔韧性,可随意贴敷身体的任何部位,具有、、的多重功效,能迅速打通人体经络,将人体内的风寒湿邪驱出体外。


泥炙的功效:

1、通过特定部位在人体内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2、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3、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毒素排出体外

4、局部温热刺激效应--原理:温热刺激,使局部皮肤充血,扩张,增强局部的血液循环与淋巴循环,缓解和平滑肌痉挛;使局部的皮肤组织代谢能力加强,促进炎症、瘢痕、浮肿、黏连、渗出物、血肿等病理产物消散吸收。同时又能使汗腺分泌增加,有利于代谢产物的排泄;还可引起大脑皮质抑制的扩散,降低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发挥、镇痛作用。

5、经络调节机理--原理:人是一个整体,五脏六腑、四肢百骸是互相协调的,这种互相协调关系,主要是靠肌体自控调节系统实现的。皮肤起着接收器和效应器的作用,经络起着传递信息和联络的作用,头脑可以综合分析处理信息和发出指令,起着指挥的作用,这也是生物全息论的研究结果。在穴位上施灸时,由于泥灸的温热刺激,可产生相互激发、相互协同、作用迭加的结果,导致生理上的放大效应泥灸还可以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因为泥灸施于穴位,首先刺激了穴位本身,激发了经气、调动了经脉的功能,使之更好的发挥血和调阴阳的整体作用,并且皮肤中某些神经末梢酶类参与机体的免疫调节,因达到明显的调节作用。

泥炙的使用方法:

加热工具:微波炉、烤箱、蒸笼、电磁炉等都可以

保温工具:保鲜膜,一次性防水布

1、泥灸加热前准备:将泥灸包装盒里面的物品(说明书、木勺等)全部取出,打开包装盒盖

2、泥灸加热:微波炉火力调成中高火,时间为3分钟,将泥灸放进微波炉中加热至完全软化。(加热分2次进行,因为微波炉是从中心开始加热的,次加热完毕后取出泥灸用木勺将泥灸搅拌均匀,再次放入微波炉加热30秒左右)

3、泥灸试温:待泥灸稍微冷却降温后,我们可以将手指放进泥灸中感受一下泥灸的温度,或者用木勺盛一点泥灸用手腕内侧感受一下温度,如果感觉温度适宜后就可以准备敷泥了

4、敷泥前准备:敷泥前将床单下面垫一层保鲜膜以防止泥灸流动性滴落到床上不好清洗,加热一条热毛巾在需要敷泥灸的部位温敷10秒左右,或者使用精药油按摩促进毛细血空打开有利于中药泥灸的渗透。

5、敷泥:将泥灸均匀滩涂在需要调理部位上,由点到面,由薄到厚直到敷满调理部位,厚度控制在一厘米左右,面积要略大于病症处。敷完泥灸表层裹上保鲜膜,盖上薄被静躺40~60分钟

6、揭泥:敷泥时间到后,将泥灸从调理部位皮肤表层揭下,一手按住接触面皮肤一手揭泥,慢慢将泥灸全部揭下,擦拭干净皮肤表层和泥灸上的释出物,将泥灸折叠好放进包装盒保存好下次待用。

注意事项:

使用微波炉加热时,包装盒盒盖一定要取下。

药泥灸推荐到中养科技的泥灸,放心,效果好。

泥灸加热时温度不宜过高加热时间不能太久,否则会造成泥灸有效成分流失过多。

敷泥时温度一定要掌控好,以免烫伤皮肤。

每次敷泥时间不宜过短或过久,过短无法完全渗透造成效果不明显。

敷完泥灸不可吹风受寒,注意保暖。

泥灸开封加热使用后,需在一个月内使用完毕

适宜人群:

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需要进行体质调理的人群处于康复期的患者。

中养集团一直坚信,唯有回归理性的需求,才能适应市场真正的、长久的需求,唯有品质与服务才是中养集团发展壮大的根本。多年来,中养集团本着“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为本,追求”的企业宗旨,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细做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中养集团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关键词:中养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