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184]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呵护女人每一天

中养——呵护女人每一天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7/8/9 16:29:37 By 袁小栋 阅读(5315)

中养集团一直坚信,唯有回归理性的需求,才能适应市场真正的、长久的需求,唯有品质与服务才是中养集团发展壮大的根本。企业价值观:传递健康、传递爱、传递真、善、美。服务理念:专业服务真诚无限,呵护女人健康每一天!


美胸361°呵护你的胸!

美胸361°尊享版系列

①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乳房,打圈按摩2-3分钟,清水蘸洗。

②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胸部结合手法按摩15—20分钟。

③取一包适量加温水调成糊状,敷胸部,约30分钟后脱膜,然后用蘸温水的毛巾洗净擦干。

④取卸液3ml注入瓶中混合摇均匀。然后涂抹于胸部,环型按摩吸收。

⑤均匀涂抹于胸部配合手法按摩到吸收⑥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乳房,打圈按摩至全部吸收。

中养瑶浴,呵护你的身体!


瑶浴瑶浴对皮肤有消炎止痒治痛的直接效用;而发汗利水改善皮肤的营养。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瑶浴瑶浴对产妇恢复也有神奇的疗效,御瑶泡浴能促进产后子宫收缩,止血修复受损产道,促进产妇体能恢复产后恶露不尽,消炎杀菌止痒,并能有效的防止妇科疾病,妇女产后坐月子的千年传统由此突破。

瑶浴对女性月经不调,月经不净有奇特效果。用瑶浴瑶浴还可以润肤止痒,预防皮肤问题,美肤美容。瑶浴瑶浴针对皮肤干燥瘙痒,粗糙有很好的效果。这些症状,只要使用瑶浴1—2次之后,你会发现你原来的皮肤变得柔嫩红润有光泽了。

中养植爱,呵护你的脸!


富含高纯度玻尿酸。长效保湿、滋润,抚平细纹和淡化细纹,恢复肌肤弹性,使肌肤水润细腻,晶莹剔透。给予肌肤充足水分,注入活力源泉,增强毛孔的弹性,皮肤倍觉清新洁净,有重塑肌肤天然修复功能。给肌肤冰霜润泽的舒适感,用后肌肤健康光泽。平衡水分,湿润柔软,淡化细纹,紧致皮肤,让原本缺乏生机的肌肤恢复活力;增加皮肤紧实度,改善皮肤弹性,重塑面部轮廓,清洁、滋润、娇嫩、紧致居于一身。

殖爱38C,呵护你的隐私!


生殖保养与容颜的关系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脸上长斑、长痘,或脸色暗黄,皮肤松驰,长皱纹等。

因为这些皮肤问题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想要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关键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所以生殖保养好才是关键!

生殖保养与体型的关系

雌激素可以抑制血液中的脂肪含量,控制脂肪的公布,雄激素可以燃烧脂肪。胰岛素可以分解代谢身体内的糖分。

内分泌失调的话也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和水桶腰。

中养集团本着“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为本,追求”的企业宗旨,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细做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中养集团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关键词:中养科技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