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18164]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集团】人未老,皮肤已老,我们该怎么办?

【中养集团】人未老,皮肤已老,我们该怎么办?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9 18:55:14 By 赵梦娟 阅读(604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到脸上冒一脸的痘痘,看到垂涎欲滴却又不得不吞下口水,转身决绝的离开,整天面对着电脑和生无可恋的工作,皮肤一落千丈,人还未老,皮肤却已老,我们该怎么办?

别急,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植爱美凸36E活力娇嫩系列来帮你,让你可以在享受生活的同时还能保持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皮肤!

产品组成

中养净畅清洁素  30ml*1       感官:白色、乳液、花香

中养悦畅活力油30ml*2       感官:微黄、透明油状液体、花香

中养净畅活力御露10ml*4/2g*12        感官: 深褐、液体、花香

中养净畅修护原液30ml*2

中养美畅活力乳30ml

中养涵畅活力膜粉 (或雷火灸3支)20g/包*12

中养悦畅清洁素

配方成分:水、黄原胶、甘油、谷氨酸钠、C12—13烷基硫酸钠、三乙醇胺、丙二醇、矿油、硬脂酸、异十六烷、肉豆蔻酸、双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羟苯丙酯、DMDM乙内酰脲、香料。

性能功效:清洁肌肤、补水保湿、干净、舒畅

使用方法:取适量打圈按摩2-3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中养悦畅活力油

配方成分:柠檬果皮油、川芎油、欧刺柏果油、氢化甜杏仁油、地中海柏木油、欧丹提取物、氢化小麦胚芽油、月见草油、香兰基丁基醚、羟苯甲酯、羟苯丙酯。

性能功效:

1.通畅毛孔,改善肌肤,使营养物质源源不断注入肌肤,增强肌肤活力。

2.滋润滑爽:借助本品,随着美容导师的指尖在皮肤上的轻舞飞扬,带给您愉悦舒畅的无限享受。

使用方法:取适量配合美容导师主页手法按摩。

中养净畅活力御露

配方成分:水、黄原胶、丙二醇、金黄洋甘菊提取物、大枣提取物、人参提取物、野山楂提取物、酸橙提取物、防风根提取物、番泻叶提取物、多花黄精提取物、双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性能功效:补充肌肤营养物质,令人活力充沛,精神饱满,容光焕发,倍觉干净,舒畅有活力。

使用方法:在美容导师的指导下使用。

中养美畅活力乳:

配方成分:水、矿油、甘油硬脂酸酯、生育酚(维生素E)、银杏叶提取物、人参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欧丹提取物、肉豆蔻酸异丙酯、羟苯甲酯、羟苯丙酯、甘油、黄原胶、EDTA二钠、薄荷油、川芎油、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有助于打开毛孔,促使营养成分快速渗透、吸收。舒缓压力肌肤,活力持续一整天

使用方法:取适量配合美容师手法按摩至吸收

中养净畅修护原液

配方成分:水、1,3丙二醇、尿囊素、EDTA二钠、牛奶蛋白提取物、精氨酸、海藻糖、3-0-乙基抗坏血酸、磺基琥珀酸二乙基己酯钠、谷胱甘肽、凝血酸、薄荷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生育酚(维生素E)、PEG-20失水山梨醇异硬脂酸酯、三乙醇胺、甘草酸二钾、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给予皮肤充足水分,注入活力源泉、增强毛孔的弹性,皮肤倍觉清新洁净,有重塑肌肤天然修复机能,给肌肤冰爽润泽的舒适感,用后肌肤健康光泽。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打圈按摩至吸收即可。

中养涵畅活力膜粉

配方成分:水解玉米淀粉、姜根粉、硅藻土、聚乙烯醇、沉香提取物、王不留行提取物、羌活提取物、乳香提取物、艾叶提取物、玫瑰花粉、茉莉花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畅通毛孔,滋润化育,有助于补充营养物质,舒缓压力肌肤,改善供养、增强活力。

使用方法:用水调成膜状,敷在所需部位,30分钟左右整块揭下即可。

      看完了这些,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相信在不久的明天,你也拥有让人嫉妒的好皮肤!

关键词: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植爱美凸36E活力娇嫩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