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780]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瘦瘦包_塑形腰带_净心源紧致宝

瘦瘦包_塑形腰带_净心源紧致宝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 16:21:52 By 宋婷婷 阅读(8136)

瘦瘦包发扬了2000多年的中医博大精深理论及实践验方,结合现代工艺技术,优选10多种名贵中要材配制而成,各方相互作用!

通过瘦身垫表面温度升高挥发生效,以神阙穴(俗称肚脐眼)渗透给要作用于皮下,皮下肌肤淤滞之物,,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能量排出,三天后尿液是茶色的,而且有油花。

经过多年临床经验,大部分人使用后都是有效果的,且无副作用,停用后,保持正常的饮食惯,无反弹。

产品功效

调理内分泌,调理肠胃,提升修复功能,增补阳气,平衡代谢,湿寒,疏通经络,整体提高人体机能从而达到一个的效果!

产品配置

1、紧致粉(瘦身包):150g*1

2、紧致粉(开穴包):50g*1

3、加热腰带:1条

腰带使用方法

1.长按3秒蓝灯亮即可开启,长按3秒灯灭即可关闭,白色是低档,蓝色是中档,红色是,每按一次档位就改变一次。

2.腰带可以使用USB接口直接配上移动电源使用,也可以用电源线接220V电源使用!

瘦包使用方法

前5天早上使用小包(开穴包)晚上使用大包(瘦瘦包),后25天都使用大包(瘦瘦包)

疗程介绍

1.一套盒使用一个月30天(60次),早晚各一次。

2.一个疗程三盒,三个月为一疗程。

正常反应

1、有胃病——打嗝

2、肠道不好——排气

3、妇科炎症——或排污(白带带血丝)

4、血压低——头晕

5、肾虚——腰酸、腿酸

禁用人群

1、有下列症状者请慎重使用:患其它严重疾病正在中。

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

3、传染性皮肤病及皮肤有破损中,皮肤易过敏或严重过敏者。

4、三高患者: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禁用

5、患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大于3公分的人禁用

注意事项

早上:起床喝一杯水,随后敷瘦瘦包,把瘦瘦包放到加热腰带的口袋里,放瘦瘦包的一面一定要对准肚脐使用30分钟,用完半小时之后吃早饭,两小时后再喝水。

晚上:睡前再敷一次,也是30分钟。除了早起喝一大杯水,平时尽量少喝水,会影响效果,控水效果更佳,月经前期体重可能会有所回升,是正常现象,月经结束后一周的新陈代谢是平时的两倍,也是掉称时期一天敷一到两次都行,用完记得关掉电源。

关键词:瘦瘦包 塑形腰带 净心源紧致宝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