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793]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病夏治【瑶浴】比三伏贴更有效!错过又是一年!

冬病夏治【瑶浴】比三伏贴更有效!错过又是一年!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6 11:57:21 By 宋婷婷 阅读(7621)

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日子

从传统中医来讲

三伏天是补阳气的时候

“冬病夏治”好时机

每年这个时候

会有一大批人

进行冬病夏治

哪些病?怎么治?

人人都适合吗?


什么是“冬病”?

“冬病”,指在冬季易发作的疾病或不适。主要表现在: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生殖系统、骨关节系统。

具体来说,“冬病”的易发人群多为虚寒性体质,主要症状有:手脚冰凉,畏寒喜暖,怕风怕冷,神倦易困等。也就是中医说的阳气不足,产热不足,寒从内生。

为什么要夏治?

夏季是人体阳气最旺盛之时,此时人体经脉气血运行充盈,毛孔张开,有利于吸收。

此时某些寒性疾病,可以限度的以热治寒、鼓舞阳气,驱散体内寒气,调整阴阳,从而达到减少冬季发病频率或疾病的效果。

大部分会选择“贴”的方式来进行冬病夏治。不过“三伏贴”虽然好,却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适合。

除了三伏贴,你还可以泡瑶浴

马上就要进入三伏天,人体的肺脏气血通畅,容易深达脏腑,是、调整疾患的时机。

在这个时候泡瑶浴,可以多种反复发作的慢性病及过敏性疾病。如果你是以下人群,千万别错过泡瑶浴,治疾病!

孩子群体

感冒反复,低;

经常咳嗽或久咳不愈;

患鼻炎、腺样体或扁桃体肥大;

有史;

脾胃虚弱、吸收差、不长肉;

容易腹胀;

遇寒、遇风后,病情加重;

易做恶梦;

咽喉经常上火发炎,但手脚冰凉。

成人群体

精力不济,睡觉不解乏,感觉总是很累;

吃的不多容易发胖;

经常腹胀;

经常失眠,睡眠质量差;

脱发、掉发,头发干枯,白发增多;

关节遇寒、遇湿,疼痛加重;

月经不调、痛经、产后头痛;

患有颈椎病,肩部僵硬;

一吃凉东西容易胃痛、胃胀或慢性胃肠炎。

产品功效:都市白领工作压力都很大,通过泡澡可以起到缓解心理压力,舒缓神经,凭抚心灵的作用。瑶浴泡澡时的蒸汽可以滋养气管,促进肺部自主呼吸,调节自律神经,有助于缓解压力、预防感冒。养生保健,从瑶浴泡澡开始。纯天然配方,省钱省力、方便实用。让您泡出健康好心情。

产品功效:改善体质、降脂,面色红润,恢复建康状态。在瑶浴泡澡的过程中,身体内的水分和脂肪会随着汗液一起排除体外,水温会增加人体热量的消耗,从而达到的作用。瑶浴泡澡时可以顺便进行浴缸运动,尤其针对臀部、大腿和腰腹部这些容易积累脂肪的部位,从而发挥到局部塑身的效果。

产品功效:有效的,恢复体力,预防三高和心脑血管疾病。适当的水温可以帮助人体降低血压,刺激大脑皮层,使得心跳变慢,心情恢复平静。这样可以有助于防止失眠情况的发生,更能有效质量。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大多数都有失眠多梦的毛病,泡瑶浴可以安抚心情,为快速入眠打下基础。

产品功效:杀菌、提高性欲,收紧阴道,改善或是减轻妇科炎症引起的各种不适。泡澡时,水压和水温可以打开人体毛孔,从而促进人体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循环。瑶浴对人体皮肤刺激较强,促进肌肉血管收缩,交感神经兴奋,心跳呼吸加速,新陈代谢加快。另外水有温和按摩的作用,这种按摩有助于全身皮肤血管的扩张以及血液循环的改善。在泡澡时,因为水压会适度的压迫全身,从而达到身体各处浮肿的效果。

产品功效:养肝、益精明目、强筋骨,除腰痛等。适度的水压和水温可以帮助人体强化腑脏的各个机能,促进血液流速,使得体内各个器官的新陈代谢可以正常运作。

产品功效:消炎杀菌、改善皮肤给养,体高人体,帮助体内。使用瑶浴泡澡比市面上各种沐浴乳、肥皂洁净肌肤的效果更好。瑶浴使用的原料是来自云南十万大山中的纯绿色草本植物,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不刺激皮肤没有毒副作用。使用瑶浴泡澡可以洗净汗液及阻塞毛孔的灰尘和污垢,保持皮肤干净、细致滑嫩,防止皮肤的老化。

浴室中的热气,可以打开皮肤的毛孔,人体在大量出汗的同时将隐藏在人体细胞和血管中的毒素和有害物质排除体外,有益于养颜美容和促进健康。

产品功效:舒筋活络、化瘀、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经络疏通,恢复身体健康状态。在泡澡时,由于水的浮力的作用,一般情况下,会身体的重量可以减轻十分之一左右的情况,这种情况有助于减轻肌肉的紧张和疼痛感,还能有效的降低风湿病的出现概率,对于“五十肩”风湿病有明显的疗效。在一天的忙碌之后泡个瑶浴可以帮你完全放松下来,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

针对身体不同亚健康,

推出多款药包,

总有你需要的一款。

过最热的夏天,泡最爽的瑶浴,

让你泡出健康,泡出美丽!

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瑶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