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17921]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火爆签约!势不可挡!恭贺中养生物续约火爆网!享十重豪礼!

火爆签约!势不可挡!恭贺中养生物续约火爆网!享十重豪礼!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1 17:30:34 By 宋婷婷 阅读(4965)

招商难吗?难!何以解忧!唯有火爆!11年火爆网,招商全凭真功夫!恭贺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续约火爆网!享受十重豪礼!选择火爆网,帮您把握趋势,掌控市场!

中养集团,致力于弘扬和发展五千年养生美容国粹,以把炎黄子孙世代积淀的养生美容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立志问鼎养生美容事业最高峰。

中养集团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国际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国际化集团,中养集团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顶级顾问团队,不断研发养生美容科技最前沿技术的高品质产品。

中养集团通过整合和优化国际养生、美容、保健。品业全产业链资源,通过建立国际养生美容业产业链联盟,立志在新华诞100周年之时,创造出属于人自己的国际着名时尚品牌公司,成为国际养生、美容、保健。品行业旗舰。

目前中养集团在市场上获得认可的优势品牌系列有:“御品”、“御颜新姿”、“美胸361”、“殖爱38C”、“中医汉方”,几大品牌系列都已经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并成功进驻500多家美容院及连锁店。

中养产品:

巴马瑶浴液

中养御品瑶浴

中养美胸361°

中养集团一直坚信,唯有回归理性的需求,才能适应市场真正的、长久的需求,唯有品质与服务才是中养集团发展壮大的根本。多年来,中养集团本着“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为本,追求”的企业宗旨,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细做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中养集团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火爆十一载,豪礼感恩爱!广州市中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两个月时间——价值20000元-立省;

二重豪礼:缴费3万以上,免费赠送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产品360°全景展示视频——价值20000元-立省;

四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价值10000元-立省;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价值158000元-立省;

六重豪礼:免费赠送软文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会议邀请函——价值40000元-立省;

八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价值30000元-立省;

九重豪礼:免费赠送商铺——价值20000元-立省;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价值10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9日

火爆十一载,感恩您的爱!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11年风雨同行,相互扶持一起进步!

火爆11年,感恩有您!11年发展,11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火爆签约!势不可挡!恭贺中养生物续约火爆网!享十重豪礼!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