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535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去屑洗发水,清爽飘逸,头屑不再

中养去屑洗发水,清爽飘逸,头屑不再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7 15:17:01 By 赵宇 阅读(4462)

一到夏天,大家都变得“油光满面”,不光脸上出油严重,头发更是一天不洗就油到能炒菜。头皮油脂分泌本身就比脸上多,再加上头发覆盖住,头皮没法“好好呼吸”,出油出汗都更多。头发油了各种问题就接踵而来——头屑多、头皮痒、脱发严重、头发软塌显得头大脸大…

中养去屑洗发水,清洁滋养头发,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起到畅爽舒适状态,深层清洁,按摩头皮,头皮健康,发丝强健,配合多种天然成分,改善头油、头痒、头屑、毛躁,实力爆棚。

中养去屑洗发水

中养去屑洗发水,解码去屑原理

1、深层清洁

细微泡沫,洁净头皮可见头屑,深入清洁毛囊,恢复头皮健康状态;

2、深入去屑

去屑因子通过毛囊,深入头皮清洁顽固头屑分子,并持续抗屑;

3、滋润头皮

氨基酸滋润干燥头皮,修护受损头皮组织,并建立头皮抗屑保护层,拒绝头屑反复。

建议使用方法

STEP1:使用前先用清水冲洗一遍秀发;

STEP2:润湿头发,取适量洗发水轻揉,头发并按摩头皮1-2分钟;

STEP3:将泡沫停留头发3-5分钟后洗净即可。

中养集团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化集团。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化集团,中养集团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不断研发养生美容科技前沿技术的高品质产品。

中养去屑洗发水,持久去屑,反复不再!

关键词:中养去屑洗发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