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184]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巴马瑶浴液,熬出来超浓缩

巴马瑶浴液,熬出来超浓缩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0/8/31 15:31:44 By 赵宇 阅读(4962)

瑶浴是来自于广西大瑶山瑶族的神奇泡浴。为了抵御恶劣的生存环境,瑶族人用药草煮成的药水泡浴来抵御病害,一代一代流传下来。他们经常将药草采集回来,放在锅里煮,然后将药水倒入大木桶中,当水温适度时就下桶洗澡。洗澡时,全身浸泡在温暖的药水中,药汁通过人体和经络传遍全身,达无病者药浴亦能、滋润皮肤、强身健体。

春日坚持泡一泡,告别春困睡眠好

夏日晚间泡一泡,告别夏乏好清爽

秋天坚持泡一泡,手脚不凉身体好

冬天睡前泡一泡,暖身暖体不烦恼

巴马瑶浴液,熬出来的精华!

一瓶巴马瑶浴液由1020g天然草本植物熬制而成,相当于10包/100g普通粉包的原材料总量。原料选用天然草本植物,真材实料看得见:红曲、竹叶花椒、肉桂、防风根、茯苓、泰艽、当归、人参、甘草根、升麻、白术根茎、葛根、姜根、甘油、乙二胺四乙酸。

巴马瑶浴液

性状:

本品为棕黄色至深棕色的浸膏,气味有浓郁的草药味,伴有天然花香。

使用方法:

调液:将巴马瑶浴液倒入装有温度为40-43度的温水浴缸中。

泡浴:搅拌均匀即可进行泡浴,泡浴时间20-30分钟。

水液比例:倒入一支药液后,您进入浴缸之后,水位在胸口位置即可。

使用频率:建议三天一次,前三次每次一支,后期的可以每次半支。

使用范围:泡澡、泡脚、熏蒸。

瑶浴泡澡的三大功效

1、洁净皮肤

使用瑶浴泡澡比市面上各种沐浴乳、肥皂洁净肌肤更好。瑶浴使用的原料是来自大自然的纯绿色草本植物,不含化学添加成分,不刺激皮肤没有毒副作用。使用瑶浴泡澡可以洗净汗液及阻塞毛孔的灰尘和污垢,保持皮肤干净、细致滑嫩,防止皮肤的老化。

2、放松肌肉

在泡澡时,由于水的浮力的作用,一般情况下,会身体的重量可以减轻十分之一左右的情况,这种情况有助于减轻肌肉的紧张和疼痛感。在一天的忙碌之后泡个瑶浴可以帮你放松下来,身体得到休息。

3、美容养颜

浴室中的热气,可以打开皮肤的毛孔,人体在大量出汗的同时将隐藏在人体细胞和血管中的毒素和有害物质排除体外,有益于养颜美容和促进健康。

瑶浴养生,贵在坚持--让巴马瑶浴液陪你度过每一天!

关键词:巴马瑶浴液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