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617]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情况下会导致身体酵素下降?酵素果粉有禁忌,你喝对了吗?

什么情况下会导致身体酵素下降?酵素果粉有禁忌,你喝对了吗?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5:14:05 By 朱会想 阅读(4570)

繁重的工作、久坐不动、聚餐应酬、嗜辣贪凉等,都让身体代谢无能。不被你善待的身体也会反弹报复,肠胃蠕动缓慢,毒素堆积,引发肥胖、皮肤差等问题,让美丽的外表遭受重创。什么情况下会导致身体酵素下降?酵素果粉有禁忌,你喝对了吗?

什么情况下会导致身体酵素下降?

1、年龄的增长;

2、怀孕;

3、过度的一个运动;

4、过度的肥胖;

5、感冒发烧;

6、情绪不稳定和长期承受压力;

7、经常饮用刺激与兴奋的饮品,或者食品。如含咖啡因的咖啡、茶,还有酒类等等。

酵素果粉禁忌:

1、喝酵素的禁忌之一:稀释的水温切忌过高

正确做法:温水冲泡稀释酵素粉,稀释的水温不要过高,因为酵素活性在18℃—25℃之间活跃,在这个温度内饮用,一旦水温超过45°C,酵素活性就会急剧下降,所以冲泡酵素40°C以下为宜。

2、喝酵素的禁忌之二:酵素避光保存

酵素除了高温会散失活性,在光亮处亦是如此。因此,喝酵素时为了防止酵素变质和失去活性,应该把酵素放在避光处保存,尤其是酵素原液,若是在炎热夏天,能放在冰箱保鲜层保存着。

3、喝酵素禁忌之三:喝法因人而异事半功倍

酵素的吃法也是依据自身症状而定的,因此在补充酵素之前,首先应该了解酵素的吃法,这样才能补的健康。

上工轻之道轻清酵素果粉

轻清果粉严格挑选优质新鲜果蔬萃取多种果蔬,就像您平时吃的水果蔬菜一样。每天一日三次,每次一包,提取优质的活性酵体,营养均衡搭配。

关键词:酵素粉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