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638]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至养生正当时|夏至如何养生?夏至养生应该注意什么?

夏至养生正当时|夏至如何养生?夏至养生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1 18:26:14 By 赵宇 阅读(4083)

夏至养生正当时,今日夏至,夏至养生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夏至气温高,人们容易出现各种身体上的问题,所以需要重视夏至养生,那么夏至如何养生?夏至养生应该注意什么?我们来看看吧!

夏至如何养生?

1、起居宜晚睡早起加午休

夏季要神清气和,快乐欢畅,心胸宽阔,精神饱满,以利于气机的通泄。起居调养,要顺应自然界阳盛阴衰的变化,宜晚睡早起,利于气血运行。

2、夏至运动养生

夏至运动,宜在清晨或傍晚。夏季运动场地宜选择在河湖水边,公园庭院等空气新鲜的地方,有条件的人可以到森林、海滨地区去疗养、度假。

夏至养生应该注意什么?

1、勿急躁

进入夏季,心情变得容易急躁,“心静自然凉”,心态调整尤为重要。

2、忌冷水洗浴

冷水洗浴是很多人喜欢的消暑方式,但是夏季天气炎热,人的汗孔肌腠均处于开泄状态,寒气极易侵入人体,冷水澡极易导致阳气暗损。

3、少吹冷气

长期吹冷气会导致肩颈疼痛,那么如何改善肩颈疼痛?交给中养肩颈理疗套装

中养肩颈理疗套装

中养肩颈理疗套装-广州市中养

中养净畅活力御露10ml*12

中养灵动活力油10ml*12

中养净畅活力御露(调膜用)10ml*12

中养涵畅活力膜粉20g*12

使用方法:

1、可用于肩颈、脊椎、腰椎、胸椎、盆骨、关节等;

2、取中养净畅活力御露6ml拍打、按摩相关部位5-10分钟至完全吸收;

3、取中养灵动活力油1支10ml于相关部位按摩20-30分钟;

4、取中养涵畅活力膜粉1包20g用1支中养筋骨活力素调匀敷在相关部位盖上保鲜膜或卫生纸20-30分钟,可以整块揭下。

目前中养肩颈理疗套装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中养肩颈理疗套装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