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164]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颈椎该如何调理?肩颈保养适用什么人群?

颈椎该如何调理?肩颈保养适用什么人群?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7/17 11:10:57 By 祁艳霞 阅读(4026)

现在的年轻人,平时不是对着电脑就是低头拿着手机,坐在办公桌前的你,经常低头伏案,使得颈椎正常的生理屈度变直。长此以往,对颈椎健康非常不利!那么颈椎该如何调理呢?肩颈保养适用什么人群?

颈椎该如何调理?

下面介绍简单易学的保护颈椎,甚至可以治好颈椎病的方法,大家一定要记好了!

1、多多活动

天天以电脑为伴的朋友,用一会儿电脑,就要起来活动一下,同时活动一下脖子,但千万不要做360度的圆周运动,只作90度向左转,向90度的向右转的动作,以确保我们脖子两侧的韧带在短时间内,都能够得到均衡的牵拉,以改善局部供血。而且切记动作要缓慢。

2、打通经络

这点很重要,如果是脖子不舒服,简单的方法就是以自己的下巴写米字,一天做一次即可,或在桌子边搁后溪穴,以确保颈椎部的血液循环,使自己的颈椎摸着是温暖的,而不是冰凉的。

3、打通膀胱经

把后背膀胱经的经络打通,可以用刮痧、按摩、拔罐、拍打法进行调理。

4、肩颈保养,舒缓肩颈

加速颈部毒素代谢,软化肌肉,紧致肌肉线条,从而起到很好的肩颈保养功效,同时能提升下颌线,赶走松弛脸、大饼脸。

中养艾草肩颈贴

肩颈保养适用什么人群?

麻将爱好者

家庭主妇

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办公室一族(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

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

【产品名称】:中养艾草肩颈贴

【规格】:13cm*10cm

【产品成分】:艾叶油、薄荷油、磁粉、桂花油、桉叶油、肉桂为原料混合,加放热熔胶,混合成膏,滩涂在无纺布上,经切片、包装而成的艾草贴。

【使用方法】:取本品撕去背衬纸,贴在相应的身体部位或穴位,每贴敷用8-12小时。

【注意事项】:

1、皮肤充血、溃烂、破损者禁用;

2、过敏体质者禁用;

3、孕期和哺乳期禁用;

4、勿贴于头发、眉毛及易出汗处以免脱落;

5、少数人试用期间局部有刺痒感或出红,不影响使用,停用后逐渐消失;

6、本品为一次性使用、外用;

7、本品为家居日常类产品。

关键词:肩颈保养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