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569]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蒸汽眼罩可以戴着睡觉吗?睡眠不好用蒸汽眼罩有用吗?

蒸汽眼罩可以戴着睡觉吗?睡眠不好用蒸汽眼罩有用吗?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9 11:24:11 By 祁艳霞 阅读(4156)

蒸汽眼罩是一种可以发热的眼罩,在晚上睡觉之前戴上去,会感觉眼睛热乎乎的,非常舒适,那么蒸汽眼罩可以戴着睡觉吗?睡眠不好用蒸汽眼罩有用吗?

蒸汽眼罩可以戴着睡觉吗?

睡觉之前可以戴上蒸汽眼罩,但是不建议戴着过夜。

蒸汽眼罩中采用了自发热的材料,拆开包装接触空气之后就会发热,将接触眼睛那面的无纺布中的水份、精油等释放出来,帮助眼睛缓解疲劳、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

而在蒸汽眼罩的包装上面,明确标示了建议佩戴时间为15-20分钟,如果时间过长,眼罩中的水分蒸发了,但是眼罩还在持续发热,可能会导致眼睛变得干涩、甚至引起眼周干纹。

中养玫瑰蒸汽眼罩一次性发热贴

睡眠不好用蒸汽眼罩有用吗?

可能有用。

蒸汽眼罩在使用的时候能够令眼睛周围皮肤变得温热、还会释放出芳香气味,令人感到非常舒适,同时能够遮住灯光,对于因为精神焦虑、心烦气躁或者是被灯光影响而睡不着的人,有一定的帮助入睡的作用。

但是也有部分人群使用蒸汽眼罩也无法帮助睡觉,建议自己试一试就知道了。

【产品名称】:中养玫瑰蒸汽眼罩一次性发热贴

【产品成分】:优质无纺布、玫瑰提取物性炭吸水树脂等发热基质。

【使用人群】:

1、过度用眼者,因为用眼过度而引起的眼部不适,如眼睛干涩、眼疲劳等症状者;

2、长期患者;

3、适合电脑族、电视族、学生族;

【产品功效】:

1、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疲劳,放松眼部肌肤,加助睡眠,保护视力;

2、补充水分,减少水分流失;

3、其它眼疲劳、眼部问题困扰者使用;

【注意事项】:

1、蒸汽热敷眼罩产品五花八门,好的蒸汽眼罩应该是一次性发热体,受热均匀,发热时间长度在25~30分钟左右。

2、使用前要卸妆,防止皮肤堵塞,若佩戴隐形眼镜,请先摘下再使用,使用前后15分钟,请勿使用眼药水,使用时,请勿按压眼睛。

【规格】:内装10贴

【保质期】:二年

【储存】;请勿阳光直射,阴凉处储存

关键词:蒸汽眼罩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