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16575]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头皮爱出油会导致掉头发吗?头发为什么会出油?如何避免头发出油?

头皮爱出油会导致掉头发吗?头发为什么会出油?如何避免头发出油?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2 10:35:07 By 祁艳霞 阅读(4121)

油腻腻的头发不仅自己感觉很难受,而且走在外面还总被人误以为是个邋遢鬼,几天都不洗头的那种懒人。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呢~头发变得很爱出油,每天晚上都洗头发,可第二天还是油的不行!网上说头皮爱出油,会加重脱发!这是真的吗?发为什么会出油?如何避免头发出油呢?

头皮爱出油会导致掉头发吗?

头皮出油不会导致脱发。

头皮出的油来源于皮脂腺。皮脂腺的分泌由身体控制,但同时也会受环境、气温、湿度等影响,比如夏天头发可能会更容易油腻。简单来说,头皮油腻和脱发一样,只是一个结果。“爱出油”和“脱发”可以结伴出现,可以一先一后出现,但它俩没有因果关系。脱发真正的原因在于毛囊不健康,导致头发的生长周期变短,久而久之就会不再长出头发。

头发为什么会出油?

1、遗传。其实造成头发出油,有些人可能就是遗传造成的,一天到晚就算什么都不干也容易出油。

2、生活不规律。喜欢熬夜,我知道你日理万机每天睡前要完成一堆事情,但是请谨记熬夜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直接映射到你的头部区域,让你的头发越来越油。

3、喜欢摸头发。再比如说,有事没事喜欢摸头发。这一点头发爱出油的人应该都有体会,尤其是刘海,没事不要总是捋刘海(自以为姿势很帅),其实到了下午,你的刘海就会油光闪闪了。

4、洗发水不适合。你没能选到合适你的洗发水,结果你洗得很勤快,方法也全对,但头发的蓬松却还是只能维持半天到一天,结果还是要天天洗头发,很容易陷入掉头发的死循环。

中养控油洗发水

如何避免头发出油?

1、清洗到位。对于头发爱出油的情况,平时应该多加进行头发的清洗的工作,洗头发的时候,注意选择温和的洗发水,小心的清理头发根部,这样能够减轻头发出油的情况。

2、不同牌子的洗发水换着使用。不要经常使用同一种牌子的洗发水,洗发水进尽量是经常换着使用,经常保持头发清洁,经常梳理,能很好的减少头发上面的油脂。

3、注意日常饮食调节。很多人的头发爱出油,一般在饮食上可能都喜欢吃一些比较重口味的,喜欢吃一些油腻、辛辣的食物,从而导致体内堆积了一些难以消化的脂肪,才会导致头发出油的情况,所以说日常的饮食是必须要调节下的,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4、调节生活习惯。头发爱出油除了与天生的体质有关外,同时还与后天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的,比如说长期不爱运动,过度疲劳,长期熬夜等等情况,也会导致头发爱出油的,所以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还是需要改善的哦。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习惯,多多进行一些户外的运动。

5、多进行头部按摩。日常空闲的时候,可以使用头部按摩器来按摩头皮,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够减少油脂的分泌。

产品名称:中养控油洗发水

产品功效: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细腻有活力。

关键词:头发出油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