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153]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爱雪肌美颜科技面膜,提升紧致,减少暗黄,让你的肌肤更加水亮动人!

植爱雪肌美颜科技面膜,提升紧致,减少暗黄,让你的肌肤更加水亮动人!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8/26 10:40:32 By 祁艳霞 阅读(3630)

皮肤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我们的肌肤有着自己的特性,需要选择适合自身的方法来进行呵护。很多女性在日常肌肤保养中犯下了错误,这样会导致越护肤越伤肤。因此,日常护肤方法一定要正确、合理。植爱雪肌美颜科技面膜,提升紧致,减少暗黄,让你的肌肤更加水亮动人!

日常肌肤保养方法:

方法一:使用微温水洗脸

在日常肌肤护理中,我们应使用微温水洗脸,冷水洗脸会刺激肌肤,造成微血管扩张,容易导致红血丝,而热水则会带走肌肤表面的保护油脂,令肌肤变得干燥,所以,我们应选择38-40度的微温水洗脸。

方法二:用化妆水湿敷

很多MM都习惯用化妆棉吸饱化妆水拍脸,其实化妆棉吸饱水后,就会变得硬邦邦,用来拍脸会导致微血管扩张,正确使用化妆水的方法应是,浸泡化妆棉后湿敷。

方法三:卸妆品停留时间不可过长

卸妆品含有界面活性剂,可乳化彩妆,并带出残妆污垢,但卸妆品也不适合在脸上揉搓太久,40分钟时间就足够了,如果揉搓时间过长,就等于用洗洁精洗脸那样,肌肤就会变得干燥。

植爱雪肌美韵科技面膜

方法四:抓住关键时间补水

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为肌肤补点水。简单的方法就是往脸上喷补水喷雾,但一定要在湿润的环境中使用,以防水分被干燥的空气所吸走;而且,一定要使用专门的“保湿喷泉”,而不是喷些矿物质泉水或普通的水,那样水在蒸好的同时也会连同你脸上的水分一块儿蒸发了,这反而让皮肤变得更干,这样就得不偿失了。而保湿喷泉雾是可以锁住肌肤表层的水分的。

方法五:保证充足的睡眠

肌肤熬一晚夜,就会出现疲倦、暗哑、粗糙等问题,即将补眠也是无法弥补的,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是给肌肤的好护理。

方法六:适时调节面膜的温度

面膜中含有大量的水性精华液,也正因为水分含量很高,所以肌肤对于面膜温度的感知很明显。保养时肌肤表面的温度以及产品的温度在很大程序上会影响保养效果,所以敷面膜之前要根据环境以及肌肤状态来调节面膜的温度。在冬天或是早春时,将面膜置于温水中加热,让面膜的温度变得更亲肤,渗透补水的效果也会更理想;夏季炎热潮湿的环境中,可以试试将面膜放置于冰箱中,使用时借助较低的温度舒缓肌肤压力,同时抑制油脂的分泌。

产品名称:植爱雪肌美颜科技面膜

配方成分:水,卡波姆,聚乙二醇-400,丁二醇,甘油,抗坏血酸(维生素C),EDTA二钠,透明质酸钠,大叶海藻提取物,乳酸,生育酚(维生素E),熊果苷,白细胞提取物,白术提取物,白木香提取物,胶原氨基酸类,三乙醇胺,DMDM乙内酰脲。

性能功效:帮助改善肌肤、提升保养效果!并由内而外层层恢复,改善肌肤质感,提升紧致度,并减少暗黄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打开包装袋取出面膜,小心展开,调整好后敷于面部,15-25分钟即可取下面膜,轻拍面部使精华吸收。

植爱雪肌美颜科技面膜使用建议:

各种肌肤均可使用。每隔2-3天使用一次,晚上临睡前使用效果更佳。

易过敏的肌肤先在耳后做易敏测试,物异后方可使用。

夏天使用前置于冰箱30分钟以上效果更佳。

冬天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浸泡5分钟后使用(不影响使用效果)

注意事项:有皮肤过敏者禁用等。

关键词:面膜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