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6723]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艾草腰椎贴,腰椎养护告别腰酸腰痛!

中养艾草腰椎贴,腰椎养护告别腰酸腰痛!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9/26 11:08:42 By 祁艳霞 阅读(4462)

腰痛已不是老年人的专属,很多年轻人也加入了腰痛的队伍。

现代人工作时久坐,造成很多人腰椎都不好。如今随着职业病的人数的增多,不少人的腰椎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你的腰椎呢?

腰椎养护法告别腰酸腰痛:

1、不要长期久坐

长期从事坐位工作如长期伏案工作者、司机、工厂流水线工人等,腰背痛发病率高。长期久坐,腰椎处于后弯状态,腰部肌肉韧带均处在紧张状态,腰椎间盘承受的压力增大10倍!

2、不要长期弯腰拣东西和提重物

腰椎间盘在上下两个椎体间,处于前宽后窄状态,突然弯腰拣东西不利于腰椎间盘回纳。搬提重物常会单侧身体用力,也不利于腰椎间盘,所以要避免,拣东西时候应该先蹲下。

3、不要剧烈运动,避免外伤

外伤,也是腰椎间盘突出的主要原因之一。有患腰椎间盘突出者,禁止所有球类运动和单侧运动。剧烈运动同样会使腰椎间盘突出者破裂的纤维环伤口撕裂,加重突出。特别是在腰椎间盘突出的急性期,神经由于髓核的压迫刺激出现水肿和无菌性炎症,剧烈运动会加剧突出物对神经的摩擦刺激,不利于神经水肿和炎症的消退。所以,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禁止剧烈运动。

中养艾草腰椎贴

中养艾草腰椎贴

中养艾草腰椎贴的主要成分:

艾叶油、薄荷油、磁粉、桂花油、桉叶油、肉桂为原料混合,加放热熔胶,混合成膏,滩涂在无纺布上,经切片、包装而成的艾草贴。

中养艾草腰椎贴的使用方法:

取本品撕去背衬纸,贴在相应的身体部位或穴位,每贴敷用8-12小时。

中养艾草腰椎贴的注意事项:

1、皮肤充血、溃烂、破损者禁用;

2、过敏体质者禁用;

3、孕期和哺乳期禁用;

4、勿贴于头发、眉毛及易出汗处以免脱落;

5、少数人试用期间局部有刺痒感或发红,不影响使用,停用后逐渐消失;

6、本品为一次性使用、外用;

7、本品为家居日常类产品。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腰痛的队伍中来,所以不要觉得腰痛是小事,平时工作或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腰。

关键词:中养 腰椎养护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