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186]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护发素,摆脱干枯毛躁“鸡窝头”!

中养护发素,摆脱干枯毛躁“鸡窝头”!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2 11:16:11 By 祁艳霞 阅读(3428)

中养护发素,摆脱干枯毛躁“鸡窝头”!

当一个混油皮的脸上出现紧绷感时,那说明,秋冬真的来了,作为一个“都市丽人”,往往就会有众多烦恼,好看的衣服、新款的化妆品、好看的发型发色,都必须给自己安排上!中养护发素,摆脱干枯毛躁“鸡窝头”!

换季就好像是把自己这一个阶段翻过,进入一个新的篇章一样,需要改变,需要革新,那么让仙女们头疼的,一定是折腾头发那点事儿,毕竟发型对于颜值的影响是很大的,好看的染烫造型做完之后,姑娘们经常会抱怨自己的发质变差了呀,干枯、毛躁、打结,各种发质问题都暴露无遗。即便是花了重金做好的新造型,也会因为糟糕的发质,美观度大打折扣,头发的护理真的真的真的是至关重要的。

中养护发素

中养护发素,植萃成分配方滋养头发,使得头发细腻舒畅,清爽自然,恢复光滑亮彩的状态。

护发小技巧:

不过度清洁,定期给舒缓头皮

○洗发频率取决于头皮肤质。

像我一样的干性头发,可以隔2-3天洗一次;油性头皮可以每天洗,但一定要选择不含硫酸成分的洗发水,而且务必要把头发冲洗干净!

○洗头之前,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顺。

这个动作可以让头皮上的天然油脂从头顶带到发梢,可以很好地保护头发,因为头发浸水之后就会变得很脆弱。

○干洗头皮,舒缓头皮。

step1:

将头发分区,将洗发水和水按照3:1比例混合,打出泡沫,涂抹在露出的头皮上,Z字涂抹开。后脑勺也不要忘了!

step2:

用指关节轻轻按摩,提拉头皮。

step3:

耳后、后脑勺也要按摩!

整个过程大概就10-15分钟。这样洗完头皮会变得清爽干净,可以舒缓头皮,而且对付油头蛮管用的!头发也会少掉一些~

○洗发水涂抹一次就够了!

有的人怕洗不干净,会选择涂抹两次,但过度清洗就是引起各种头皮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水温控制在37-40度左右,这个温度刚好可以清洁头皮与头发、改善头皮、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

如果水温太高,是可以洗掉污垢,但也会洗掉有益的皮脂,还可能烫到头皮及发根,可能导致头发干枯、脱发等问题...

关键词:中养 护发素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