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7047]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季头皮屑增多,中养去屑洗发水为您轻松去屑~

秋冬季头皮屑增多,中养去屑洗发水为您轻松去屑~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7 10:59:41 By 祁艳霞 阅读(4332)

中养去屑洗发水,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使头发清爽干净。

说起头皮屑,多数人并不陌生。特别是秋冬季节,由于气候干燥、皮脂分泌减少就会刺激头皮屑的产生。天一变冷之后多了好多头皮屑,在家还好,要是出门见朋友,那真丢脸丢到家了。中养去屑洗发水为您轻松去屑~

秋冬季节头皮屑多的原因是什么呢?

因为秋冬天气候干燥、空气湿度低,导致皮脂分泌减少,使皮肤失去湿润保护,就会刺激头皮屑的产生或使已有的头皮屑变得更多。其实,除了季节因素,造成头皮屑增多的因素有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过量饮酒、睡眠不足、身体营养不均衡、精神过于紧张、过度疲劳等等。除此以外,头皮屑增多还与新陈代谢失常、染发剂或搔抓等刺激有一定的关系。

中养去屑洗发水

中养去屑洗发水,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发,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起到畅爽舒适状态。

出现头屑多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1、气候转变会使头皮脆弱问题更加严重,头皮痒与头皮干燥有很大的相关性,秋冬冬季应该使用保湿,可以为头皮和头发补充水分,缓解脆弱状况,但要注意的是使用护发素时不要碰触到头皮,如果不小心碰到了,一定要清洗干净,不然,残留的护发素会堵塞毛囊,造成头皮痒、头屑增多、脱发等状况

2、头皮痒用指腹按摩方式来缓解搔痒。秋冬季时,头皮容易干燥瘙痒,头皮一痒就开始挠,然后就会进入越挠越痒的恶性循环,尤其是在用指甲挠得特别狠劲之后,虽然可以缓解短暂几秒,可之后会更加厉害,还会伤害到你的头皮。因此,如果头皮发痒,不要用指甲去抓,要用指腹,用按摩的方式来缓解搔痒。

3、不要或尽量少染发,染色剂在令发质变得干枯脆弱的同时,也会对头皮造成一到的危害。

4、秋冬季洗头时,水温不宜过热。否则,容易破坏头皮和头发的油脂,导致水分丢失而变得干痒。然后冲洗时一定要把洗发水冲干净。

关键词:去屑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