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品牌:瑶浴

 浏览量:[429210]
您的位置: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艾草膝盖贴帮您保护膝盖!安心过暖冬!

中养艾草膝盖贴帮您保护膝盖!安心过暖冬!

来源: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8 10:42:09 By 祁艳霞 阅读(3661)

冬天已到该膝盖穿上“护甲”了,中养艾草膝盖暖心护膝!

秋冬之际,凛冽的寒风总会让自己冻到怀疑人生。此时此刻,或许一杯热饮能暖一暖你的身子,但是几乎不设防的膝盖,还是会让你出现这儿那儿的很多问题。又不想换上冬天穿的又闷又热的厚裤子,又想保护膝盖,思来想去,那就只能给膝盖贴上“护甲”了。中养艾草膝盖贴帮您保护膝盖!安心过暖冬!

艾草膝盖贴的功效:

艾草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油、鞣质、黄酮以及微量元素等成分物质,这些成分物质可以有效帮助促进人体体内的血液循环,具有较好的、抑菌、抗病毒、抗过敏、止血和抗凝血以及增强免疫功能等作用,用来贴膝盖,对于人体风湿关节具有较好的改善作用,有利于人体关节的健康。

中养艾草膝盖贴

【产品名称】:中养艾草膝盖贴

【规格】:14cm*10cm

【产品成分】:艾叶油、薄荷油、磁粉、桂花油、桉叶油、肉桂为原料混合,加放热熔胶,混合成膏,滩涂在无纺布上,经切片、包装而成的艾草贴。

【使用方法】:取本品撕去背衬纸,贴在相应的身体部位或穴位,每贴敷用8-12小时。

【注意事项】:

1、皮肤充血、溃烂、破损者禁用;

2、过敏体质者禁用;

3、孕期和哺乳期禁用;

4、勿贴于头发、眉毛及易出汗处以免脱落;

5、少数人试用期间局部有刺痒感或出红色斑点,不影响使用,停用后逐渐消失;

6、本品为一次性使用、外用;

7、本品为家居日常类产品。

艾草贴膝盖多久能有效果?

因人而异。艾草贴膝盖对人体膝盖具有一定好处,但由于不同的人群膝盖的症状以及对于艾草贴的吸收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有效果的时间也不一样,有些人很早就可以有效果,而有些人则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可以,这是因人而异的,不能以偏概全。

中养艾草膝盖贴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这个冬天都能暖暖的~

关键词:艾草 膝盖贴

联系方式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联系人:13822130796

手 机:小卓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龙路传世大厦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小卓:1382213079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中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